殷凱發誓,這一輩子從來都沒有栽在一個小孩子身上過。

    飛機落地的那一刻,他就被警方給控製了。

    若說是誰報的警,還是飛機上,對他時不時暗送秋波的那個腿長又漂亮的空姐。起因是什麽,殷凱也不知道,隻知道他很困,想睡覺,那個小孩子總跑廁所。飛機上小孩子不能亂動,他被當成監護人,空姐很客氣地請他帶小孩子去廁所。

    終於在往返折騰了第五次的時候,殷凱不耐煩了。他從沒照顧過小孩子,也不知道小孩子怎麽這麽麻煩,喝了水就要去廁所,平均十五分鍾一次,他完全不能安心睡覺。當他發現那個小孩子,根本上不出來廁所時,他肯定這個小孩子在故意戲弄他。

    眼看飛機也要落地了,殷凱補眠的計劃完全被打破,心情很不好,就怒了。

    “等下了飛機,我就將你交給警察,說你是離家出走的小孩,讓警察給你再送回去!”他很後悔一時衝動想看到喬輕雪焦急尋人的嘴臉,就將這個小孩子帶上飛機。

    殷凱氣衝衝地回了座位,不再理他,任由他站在廁所門口,委屈地撇著嘴抽抽搭搭。也不知他跟那個去哄他的空姐說了什麽,後來有那個空姐幫忙照顧,殷凱也樂得安靜,繼續帶上眼罩補眠。

    等飛機著陸,他走下舷梯,下麵等待他的就是四五個警察,直接對他出示了警察證,對他說懷疑他拐賣幼童,要他去警察局接受調查。

    殷凱笑了,他是什麽身份,會拐賣幼童?有沒有搞錯!回頭看向跟在他身後的小男孩,不知何時已被那個漂亮空姐以一種保護的姿勢抱在懷裏,小男孩還委委屈屈又畏畏怯怯地睜著他那雙黑漆漆無辜又純真的大眼睛看著他,之後怕怕地往那個美女的懷裏鑽了鑽,小臉還在那美女的胸前蹭了蹭。

    女人天生本能的母性,麵對軟綿綿依附在懷裏的小孩子,都沒什麽抵抗力,趕緊更溫柔地抱緊懷裏的孩子,就怕殷凱那雙藍眸陰鷙的目光嚇壞了他。

    “我是殷氏旅遊公司的殷凱,我怎麽可能拐賣一個小孩子!”殷凱拿出自己的燙金名片,警察看了一眼卻說。

    “隻憑名片和身份證,不能證明你就是殷氏旅遊的執行總裁。希望您能配合我們工作,去警察局接受調查。”

    殷凱氣結,以他的身份因為誘拐兒童去警察局接受調查,即便最後自己清白,若傳出去不知會鬧出什麽樣的緋聞出來。這趟警察局,他是絕對不會的去。他便回頭問在美女空姐懷裏,還不住在空姐胸前蹭啊蹭的小王子。

    “你告訴警察,我到底有沒有誘拐你!”

    小王子很認真地點點頭,“有。”

    “你也要來中國,我是好心見你一個小孩子自己搭飛機,才與你一起!”

    “我沒有說要來中國,我沒有票。”小王子用英語,稚嫩的聲音無比清晰地對殷凱說。

    “fuck!”殷凱咒罵一聲。當時他是在機場托關係,直接將這個小男孩帶上飛機。小男孩身上沒有證件,他又不可能去跟喬輕雪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