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風,錯過的就是錯過了。”顧若熙隻能給他這個回答。她心裏很清楚,沐風很好,從小到大對她一直都很好,且非常好,可是……感情這個東西,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

    她不會奪了夏紫木守護多年的那份感情,即便知道沐風是這世上對自己最好,沒有任何瑕疵的那一個,也不會奪取。

    “你還愛著他?”喬沐風忽然將顧若熙問住,接著她嗤笑一聲。

    “早就不愛了!”

    “既然已經不愛了,為何還不能接受旁人?你難道要一個人一直下去?這次回來是為了工作,還是徹底回來了?”

    “隻是工作,新品發布會結束後,我就走了。”顧若熙轉身,背對喬沐風,雖然也心裏不忍傷害這麽好的沐風,可若不態度堅決下去,隻會耽誤沐風一輩子。

    “沐風,你也沒必要因為當年的事,覺得心中有愧,一直不肯放了你自己。他當年和我離婚,你隻是一個借口。我希望你和木木能走到一起,她是真的很愛你。”

    喬沐風半晌無言,最後低著聲音,帶著點笑意,輕輕說,“如果這是你所期盼的話。”

    喬沐風漠然轉身出去,臨了說了一句話,將門帶上。

    “夜裏還很涼,記得開空調。”

    顧若熙緩緩坐在椅子上,一口一口喝著杯子中的暖水。喝慣了咖啡的人會上癮,喝水就會覺得淡而無味,可水才是對身體最好的養分。

    顧若熙覺得心口的位置有點酸,但她還是笑了。人在冷的時候,會忍不住向所有溫暖的東西靠近,但不一定真的會永久需要。她現在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麽,她要屬於自己打造的幸福,而這幸福與感情再沒有任何關係。

    第二天,顧若熙摟著小笑笑,一直睡到中午退房才起身出門吃飯。

    飯店的電視裏正在播放一則娛樂新聞,說是一個女星昨晚和一位富豪開房,被人拍下倆人在窗口親密擁吻的照片。

    顧若熙一邊吃砂鍋,不經意抬頭看了一眼電視機上放大的模糊照片,旁邊又附帶一張倆人在餐廳共進晚餐其後走入酒店的清晰連拍。

    顧若熙手中的筷子微微顫抖了一下,隨後低下頭,安靜吃飯,可耳朵裏還是不斷傳來電視裏女主播的聲音。

    “女星李夢涵和辰光集團總裁陸羿辰開房被曝光後,倆人都保持沉默還未露麵做出相關回應。不過剛剛又有一組倆人共進午餐的照片被曝光出來,兩位當事人麵對記者鏡頭皆含笑大方麵對,可見倆人已在熱戀交往之中,雖未表示回應,已是大方公布戀情。”

    其後,電視上又播報了這幾年與陸羿辰傳過緋聞的女人,那些女人幾乎遍布三百六十行各個行業,不管是醫院的護士,還是大公司的高級白領,抑或是商場裏的售貨員,又或者是在校大學生,也有的是嫩模,影星,歌星,還有豪門千金……這幾年他的花邊新聞,可謂層出不窮,連當年占據八卦新聞的殷凱,都得甘居下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