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以陌氣得直跺腳,忘了穿著恨天高,直接哎呦一聲,跌坐在椅子上,“居然是她!居然是她!”

    她一萬個沒想到,曼蒂會是顧若熙!她怎麽會成為著名的服裝設計師!

    林以陌氣得抓狂,但在餐廳公眾場合,隻能拚命地咬牙忍著,一雙手緊緊地攥在一起。

    “以陌,你就不該故意拖延赴約時間,現在好了,曼蒂肯定不會給你設計服裝了!”安紅挫敗地坐在椅子上,忍不住抱怨。

    安紅在這一行幹了很多年,林以陌是她帶過最漂亮的一個,也是背後資金最雄厚的一個,可千金小姐的嬌貴脾氣實在讓人受不了,雖然做事也還算努力,可她的脾氣若不改一改,隻怕再有人捧也前途有限。

    “她已經走了,還能怎麽辦!”林以陌慪氣地嘟囔一聲,讓她去求顧若熙?怎麽可能!她們可是宿敵!

    “想辦法呐!好不容易你有一部作品走出國門,難道這次機會就這樣放掉?這可是你進軍好萊塢的第一步,如果不能一鳴驚人,博得國外出鏡率,再等下一次機會,就不知是幾年後了!你可是吃青春飯的,你要清楚你現在真實年紀有多少歲了,歲月不饒人,你等不起!隻能抓住每一個機會,不斷往上爬!除非你不想長久吃這碗飯!”

    林以陌更緊地抓緊雙手,她當然想吃這碗飯。被那麽多人認可追捧,被那麽多人歡呼,說她漂亮,說她是女神,那種眾星捧月的榮耀感,她可舍不得放棄!何況家裏的情況已不是從前,很多開銷都需要她來支撐。

    曼蒂是顧若熙,雖然生氣,卻也好辦了。早知道她是顧若熙,還花什麽大價錢去挖掘曼蒂的資料!她自己就很了解她的過去。

    沒想到5年的時間,顧若熙居然混得風生水起,有了那麽大的成就!實在出人意料。

    林以陌從包裏拿出鏡子,照了照自己完美無缺的美麗臉孔,她自己都快記不得原來的樣子了,而且大多數的人都已認不出她,隻有身邊相關的幾個人,知道她原來是誰。

    顧若熙,沒想到吧,我就是林歆,那個被你搶了沐風,又搶了少瑾哥的林歆……

    顧若熙走出餐廳,冷空氣襲麵而來,緊了緊領口,幫小笑笑也裹了下身上的外套。

    夏紫木去提車,顧宇軒站在一旁,似有話要說,但顧若熙態度涼漠,顧宇軒隻好閉著嘴,不出聲。

    顧若熙始終還是不能接受他這個弟弟,還在怨著他父母當年對她們母女的絕情。

    夏紫木開車過來,按了一下鳴笛,顧若熙牽著小笑笑趕緊上車,抱怨一聲天太冷,回來時沒多拿一件衣服。

    “我的大設計師,一會我去公司給你找快料子,你晚上趁夜趕製一件出來,明天早上夏沐就又能多一款新衣。”

    “夏扒皮!你就不能載我去買一件!”

    “哈哈哈哈……”小笑笑忽然大聲笑起來,笑得一雙藍眼睛閃閃發光,“我媽咪經常說媽咪是顧扒皮的哦!”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