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黃色的燈光,籠罩在他那張棱角剛毅,曲線硬朗的容顏上,銳人的菱角,似有一瞬的柔和,化成綿綿的柔水,目光裏都是那一抹倩影的倒映。

    顧若熙的心,驀地,砰然一動。

    渾身的血液似在向冰冷的心髒回流,勾起了太多太多久遠到隻會在夢中偶爾想起的回憶……

    祁少瑾。

    居然會在回國的第一天,遇見他。

    記得上一次見麵,還是被祁遠治綁架,他們一起在那個破舊的倉庫中,他一直陪在她的身邊,小聲附在她的耳邊,告訴她不要怕。

    那些記憶,真的已經太久遠了,有時候想起,隻剩一聲輕歎。

    自那之後,他們就再沒見過。

    她當年走的匆忙,那時候祁少瑾還被關在警察局。本來想去看看他,對他說一聲“謝謝”,又覺得他們之間也沒那個必要,就沒有去。

    沒想到,今天這麽巧,會在這裏遇見。

    顧若熙一時間都愣著,根本不知道如何表達那有點激動,又有點生疏,還有點歎息的心境。就那樣呆呆地,穿越燈火的光芒,與祁少瑾四目相對,良久無言。

    “媽咪媽咪,是不是好帥?隻是大哥哥看上去好凶好凶哦,不過笑笑還是好喜歡的哦。”小笑笑用力搖了搖顧若熙,藍汪汪的大眼睛,堆滿純真燦爛的光芒望著祁少瑾。

    “……”顧若熙終於被小笑笑換回意識。她表示很無語,伸手點了一下小笑笑的腦袋瓜子,也不知小笑笑整天都跟喬輕雪學了些什麽東東,滿腦子都是帥氣的大哥哥。

    祁少瑾的目光悠然一緊,似有寒芒落在小笑笑那張漂亮的臉蛋上,隨後又有些狼狽地收回。

    顧若熙尷尬地咧咧唇角,畢竟見了,裝作不認識,多不好意思,正要出聲打個招呼,祁少瑾已一把摟住身邊的美女,冷漠疏離地轉身,大步走了。

    “……”

    顧若熙抬起的手,慢慢地放下去。直到祁少瑾的背影消失在明亮窗子外一片通明的燈火中,她才慢慢地收回自己的視線。

    夏紫木張大的嘴,也慢慢合上,“顧顧,我沒看錯吧,是祁少瑾!”

    顧若熙擰了擰眉頭,“我覺得……應該沒看錯吧。”

    她也有點迷茫了,方才似是驚鴻一瞥,但很肯定,那就是祁少瑾,隻是不知夏紫木在驚訝什麽。

    “他居然帶女人吃飯!還摟著那個女人!我沒看錯的話,應該是順達娛樂的千金孫菲菲。”

    “……”顧若熙切了一塊牛排,放入口中,繼續享用美餐。這幾年,雖在國外生活,她切牛排的手藝,依舊如當年一樣笨拙,切出來的牛肉大大小小很不規範,但隻要能吃到嘴裏,形態不美觀,又有什麽關係。

    夏紫木見顧若熙對此並不關心,喝了一口紅酒,慢慢放下杯子,“他這幾年從來不跟任何一個女人傳出緋聞,也鮮少在公眾麵前出現,若不是祁氏集團這幾年做的越來越大,大家都要忘記A市還有他這號人物了。”

    “……”這跟她有什麽關係。都是過去的人了,她現在的生活,隻會向前看,從不回頭觀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