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曼蒂欣然答應,耐心地給她們簽了名,還對她們說了一句,“加油。”

    幾個女孩子興奮的熱淚盈眶,像得了至寶似的捧著手裏的簽名。這是曼蒂的簽名,界內最神秘設計師曼蒂的簽名!

    “你們不是我的粉絲嗎?為什麽不跟我要簽名的呀!”笑笑認真歪著頭,藍色的大眼睛忽閃忽閃,一片天真浪漫。

    幾個沉浸在狂喜中的女孩子,終於將目光落在那個漂亮的小女孩身上。

    她們終於認出來,這不是正是此次夏沐童裝品牌春季新款的童裝代言人嗎?要穿著春季新款童裝和林以陌一起上台走秀。她們之前有看過童裝的宣傳海報,聽說這個才有5歲的小女孩,在國外的童裝走秀上,已小有名氣。

    原來這個小小的代言人,是設計師曼蒂的女兒!

    那小女孩有一雙漂亮的藍色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個混血兒。曼蒂常年居住國外,老公是國外人,不足為奇。

    幾個女孩子趕緊奉承小笑笑索要簽名,小笑笑卻將臉蛋一揚,“你們不厚道哦,是媽咪的粉絲就不能做我的粉絲了哦,我是絕對不會跟媽咪搶粉絲的哦。”

    小女孩的話,把大家都逗笑了,曼蒂揉了揉小女孩的頭,“乖,媽咪謝謝笑笑。”

    大家一起往機場外走,小笑笑跟著曼蒂,馬尾辮一甩一甩,雖然才五歲,已有一米二的個頭,兩條腿很修長,一看就是名模的好苗子。

    顧宇軒拉著拉杆箱,跟在一旁,時不時笑著看向曼蒂沒有任何表情的側臉,他想笑,又有些心酸。五年的時間,改變了很多人,原先那個暖人又溫柔可親的姐姐,已經變成事業有成的成熟女人,內斂知性,渾身都透著迷人的氣息。可她原先那顆軟軟的心,卻也封閉了。

    曼蒂又戴上她那款超大的黑超,遮住她的大半張臉,她不喜歡出現在大眾的視線麵前。可不知是誰通知了媒體,一幫人舉著攝像機話筒圍在機場的出口,就等著她出來。

    顧宇軒趕緊站在曼蒂麵前,幫她擋下所有的攝像頭,不許拍到曼蒂的照片。

    曼蒂一直都是夏沐品牌的神秘設計師,且在國外設計大賽屢拿大獎,而她設計的服裝幾乎每一個款式都能成為潮流。怎奈曼蒂從來不露麵,也不接受采訪,更讓她的身份披上一層神秘的麵紗。很多時尚雜誌的記者都想挖到曼蒂的報導,哪怕一張照片,都足以上頭版。

    記者們蜂擁圍堵,場麵一度失控,亂糟糟的喊聲交織在一起,都在詢問曼蒂可否接受采訪,問她此次回國是不是特地為新品發布會回來,是否要大展拳腳,讓夏沐成為國內最著名的服裝品牌,將對手全部打壓下去。

    曼蒂趕緊低下頭,讓眼鏡遮住自己的整張臉。抱起小笑笑,跟著三個保護她的設計小妹,疾步匆匆地擠出人群,沒有留給那群記者任何一句話,趕緊上了路邊等待的專車,隻有匆匆離去的背影被那群記者的攝像機拍攝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