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機的三個設計小妹,十分激動,一個勁兒地拽著身邊的顧宇軒,“是不是她?是不是曼蒂!是不是?”

    顧宇軒對她們點下頭,她們興奮地抓著手,像三隻雀躍的小麻雀直跺腳。眼睛眨都不眨的看著向她們緩緩走來的曼蒂。她那一身白色春季新款套裝,都似披了滿天繁星,閃閃發光。她那步子很悠閑,帶著點散漫,像一隻剛剛睡醒的貓,雖然慵懶卻很高貴。

    幾個設計小妹雙眼放光,她們居然能率先見到曼蒂本人!恨不能撲上去將她一把抓住,生怕這位神秘設計大師隻是她們盼來的一個幻影,又回到她撲朔迷離的神秘國度。

    她們幾個很小聲地嘰嘰喳喳議論,曼蒂會是什麽性格的人?好不好相處?應該會很大牌吧!即便鳥都不鳥她們,隻當她們是過來接機打下手的小跟班,她們也倍感榮幸。

    “人家就是大牌到天王天後的級別,也有資本好吧!我們夏沐,可都全仰仗她的設計作品一直銷路領先!”

    “曼蒂居然這麽年輕,也就比我們大兩三歲的樣子,人家都是國際級設計師了!好希望再過兩三年,我也能成為她那樣有名氣的設計師。”

    “下輩子吧你!都說她是設計天才,你是天才嗎?是天才嗎?”

    曼蒂走向顧宇軒,一頭烏黑的長發,依舊亦如當年那樣長發飄飄。她摘下眼鏡,美麗清透的容顏略施粉黛,雖不是傾國傾城的大美人,卻有一種讓人別不開眼睛的迷人氣質。尤其那雙眼睛,漆黑明亮,澄澈如水,多了歲月的沉澱,更顯女人味十足。雖然看上去溫暖柔和很好親近,渾身上下卻有一股清泠如水的高貴,讓人覺得有些遙遠。

    顧宇軒高興地喊了一聲,“姐姐,你終於回來了。”

    幾個設計小妹都瞪大了雙眼,不敢置信的瞪著顧宇軒,低呼一聲,“顧特助和曼蒂是姐弟?”

    “居然是姐弟?”

    “顧特助太過份了,一直都守口如瓶。”

    曼蒂卻並未多看一眼顧宇軒,態度有些淡漠,完全看得出來,她對這位弟弟的感情,全然沒有弟弟對姐姐那麽熱情。她將手裏的拖杆箱直接丟給顧宇軒,顧宇軒怕摔到拖杆箱上的小女孩,趕緊雙手接住拖杆箱的手杆。

    小女孩顯然有過多次這樣的經驗,在曼蒂丟出拖杆箱的時候,就已敏捷地從箱子上跳了下來,笑彎一雙藍色的大眼睛,站在曼蒂身邊,脆生生地仰頭問。

    “媽咪,媽咪,你看那幾位大姐姐笑得好開心了哦。媽咪媽咪,她們為什麽要笑的這麽開心?是喜歡笑笑嗎?也是笑笑的粉絲了哦?”

    “是。”曼蒂的目光,終於落在那幾個雙手抱實滿目崇拜的女孩子身上,對她們淡淡的笑了一笑。

    那幾個女孩子差點尖叫起來,趕緊捂住嘴,眼中一片激動的水汪汪。紛紛拿了早就藏在身上的筆和紙,圍向曼蒂索要簽名。她們以為像曼蒂這樣有名氣的設計師,脾氣會很古怪清高,直接拒絕簽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