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真心覺得惡心,但還是質問他,“我是哪種女人了!”

    “哦?你不知道你是哪種女人?”陸羿辰不以為意的目光裏,閃過一抹陰鷙,落在顧若熙平坦的小腹上,繼續笑得鄙夷地道,“我現在總算明白,為何祁遠治那麽恨小阿姨了。但凡是男人,心胸再寬廣終究忍受不了,自己的女人,哪怕不愛,也不能容忍懷上別的男人的孩子!”

    “你在胡說什麽鬼話!”顧若熙氣得大喊起來,完全不懂他這話什麽意思!

    “別裝糊塗了!祁少瑾不會完蛋,他父親死了,他的公司還在,等他從警察局出來,他還是祁氏集團的唯一繼承人。雖然他的身價不及我,到底也能給你物質優越的生活,一輩子揮金如土,做個豪門太太,還是給得起的。”

    “怎麽又扯到祁少瑾!”顧若熙完全肯定,陸羿辰一定因為安可馨的病逝,被刺激瘋了,否則怎會滿嘴鬼話。

    “還在裝糊塗,孩子都有了,還瞞什麽!我們已經離婚了,不用在我麵前裝無辜,就是沒離婚,我也會很痛快地放你走。我不會像祁遠治那樣,為個不值得的女人,痛恨報複一輩子。”

    顧若熙心口又是裂開般的一疼,唇瓣都顫抖了,完全說不出話來。他在說什麽?在說她腹中的孩子是祁少瑾的?在懷疑他的孩子,是祁少瑾的?他將她的一顆真心當成了什麽?終究還是以為,她與他在一起,是看上了他的千億財富,終究還是要將她的一顆真心踐踏得猶如卑微的塵埃!

    這就是這麽久以來,她在他眼裏心裏,最後的位置!

    陸羿辰抬起懷裏塔麗美麗的臉,就又親了一口,還情欲綿綿,一副急不可耐的樣子,說道,“女人多的是,隻要我肯要……”

    顧若熙將手裏,哥哥要送給安可馨的那幅畫直接甩在陸羿辰的臉上,將他親著塔麗臉頰的惡心畫麵徹底蓋住。

    “陸羿辰,你終於讓我恨你了……”

    顧若熙轉身,匆匆下樓,再沒有回頭看陸羿辰一眼,離去的背影是永不再回頭的絕決。

    陸羿辰呆呆地看了顧若熙的身影許久,最後癡癡一笑,一把推開懷裏的塔麗,直接將塔麗從房裏推出去,他將房門關上,繼續一個人,孤單孤獨地享受屬於他的寂寞。

    第二天一早,顧若熙毫不猶豫,直接去了醫院。

    坐在等待手術的排椅上,等待語音喊她的號碼,她的手裏緊緊抓住號碼牌,眼底一片冰涼。

    終於……

    “1096號,顧若熙,3號手術室。”

    顧若熙一手放在自己平坦的小腹上,站起身,“寶寶,對不起。”

    話落,毫不猶豫地走向3號手術室……

    五年後。

    夏沐服裝品牌春季新品發布會的走秀彩排,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此次新品發布會,特意請了炙手可熱的影視新秀之星:林以陌,為產品代言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