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呆怔的目光,越過塔麗香肩裸露的身影,直直地向裏麵看去……

    沒有讓她失望,陸羿辰果然也裸露著身體,歪倒在偌大的床上。聽見開門聲,就醉熏熏地喊了一聲,“誰啊!都別來打擾我!”

    他的聲音含糊不清,顯然喝了很多的酒。

    “羿辰,是你的前妻,若熙!”塔麗回頭喊了一聲,臉上笑盈盈的,不見半點惡意,可顧若熙就是覺得“前妻”這個詞,真的很刺耳,很難聽。

    顧若熙轉身就走,被塔麗一把拉住,用還有些笨拙的漢語問她,“羿辰現在很難過,進來安慰安慰他。”

    安慰?一起?

    顧若熙自嘲至極地笑了笑,“還是你安慰他吧,打擾了!”

    匆忙想要掙開塔麗的手,塔麗也很識趣地放開她。依舊對顧若熙說,“我覺得,你應該進來,跟他說兩句話。”

    顧若熙隻覺得更諷刺,塔麗是在向她炫耀,他們現在正在做某種排解煩惱的運動嗎?還是在暗示她,她真的已經是是前妻了,別再來打擾他?

    “我很忙,沒時間!”顧若熙正要逃下樓,裏麵已傳來陸羿辰厚重沙啞的聲音。

    “原來是前妻來了!”

    陸羿辰搖搖晃晃地走過來,才不過三天的時間,他一下子就蒼老了很多歲,整個人都消瘦了一大圈,眼窩深陷,更顯一雙眼睛漆黑如墨,深邃不見底。總是打理光潔的下顎,也生了男性野味的胡茬,頭發也不是原先那樣富有光澤,猶如亂草一片淩亂。雖然萎頓頹廢,更像激情過後的狼狽。

    他現在雖然還穿著褲子,整個肩膀都是裸露的,黃金比例的倒三角好身材,完全展露在眼前。房裏又有一個隻裹著浴巾的女人,可想而知他們在做什麽了!

    陸羿辰走到塔麗身邊,將一條沉重的手臂,直接搭在塔麗的肩膀上,摟得很緊,致使塔麗嬌小的身子,直接跌倒在他健碩的懷抱中。

    顧若熙的心口有一根弦,很緊很緊地繃了一下,傳來劇烈連喘息都不暢通的疼痛。

    “你……幹什麽來了!”陸羿辰醉得實在站不穩,高大的身體便將很多重量都壓在塔麗的身上。

    塔麗個子嬌小承受不住,隻好一手抓住門邊,勉力支撐他,還發出一聲女子嬌媚的輕哼,嗔怪他一句。

    “羿辰,當著你前妻的麵,不要這麽熱情。”塔麗覺得自己隻是不會形容,就說了這麽一句讓顧若熙心痛難忍的一句話。

    “前妻嘛,過去式!”陸羿辰迷醉地笑了一下,一雙半睜半眯的眸子,看向顧若熙,唇邊笑得那麽輕浮,不屑,“後悔沒要我給你的一億?特地跑來跟我談的?沒問題,想要多少都給你!”

    顧若熙本來想轉身就走的,聽見他這麽說,腳步就停下來了,瞪著陸羿辰那張因為消瘦似生了很多愁紋的臉,“你非要說這些傷人的話嗎?”

    他是腦子壞掉了嗎?不然怎麽會想到錢的問題上,她是來安慰他的。

    “我傷你了嗎?你這種女人,會知道什麽叫傷害?”陸羿辰搖搖晃晃的悶笑兩聲,見塔麗支撐不住,他就更緊地摟著塔麗,還當著顧若熙的麵,在塔麗的額頭上落下重重一吻,一副懷裏的小女人正是他最想享受的美味甜點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