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想到了未老先衰,心下生了解恨的痛快。

    “若熙……正好見了,我有話……想對你說。”孟哲深深凝望顧若熙一眼,將眼中不經意流露出的情愫,全數收斂幹淨,不外泄分毫。

    倆人站在一顆泛黃的大樹下,落葉凋零,像極了那一年,她站在荒草萋萋的操場上,對著他大喊,“孟哲學長,我喜歡你!”

    那一樹的落葉紛飛,如隨風而舞的黃色精靈。

    他在陽光下緩緩回頭,對她明朗一笑,猶如萬丈陽光中的一縷,帥氣飛揚。

    “好吧,若熙學妹,我接受你的表白。”

    而現在麵前的孟哲,已經沒有了當初飛揚的青春朝氣,一雙眼睛都暗淡渾濁,光鮮不複。

    “有什麽話,你就說吧。”顧若熙催促道。不遠處的夏紫木和喬輕雪,都等焦急了。

    “若熙,我錯了,真的錯了,我不該在酒吧裏,對你……”孟哲懺悔著,滿目的愧疚,“若熙,求求你,你讓祁少高抬貴手,饒了我吧。我孟家和祁家相比,差距太大,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他動一動手指頭,就能碾死我們。讓他放我們一條生路吧,若熙!”

    顧若熙眉心緊蹙,“你在說什麽?我怎麽聽不懂?”

    “自從上次祁少瑾在酒吧打了我之後,他又來找我,時不時就找一些人對我拳打腳踢。而且還經常去我家的飯店砸場,不少老顧客都不敢再來吃飯。我家經營的旅店,也被他指使人給砸了。我家的洗浴中心,他舉報有色情服務,關門好一陣子了,現在還沒開業。若熙,我真的錯了,你就讓他放我們家一馬吧。你不看在之前我們的舊情,看在小圓圓的份上,我是真心想給小圓圓一個好的環境。”

    “祁少瑾為什麽對你做那些事!”顧若熙完全不知情,祁少瑾背後對孟哲做那麽多。

    她還好奇,一直糾纏她的孟哲,怎麽忽然不見蹤影,格外消停,竟然是被祁少瑾報複了。

    “我早就想來接小圓圓了,就是不敢去,怕見到你,祁少瑾對我的報複更凶狠!他威脅過我,這輩子都不許在你麵前出現。”孟哲苦聲說著,“我也實在快堅持不住了!我爸媽也被氣得住了醫院,昨天才剛出院。祁大少爺,我們真的得罪不起!若熙,求你幫幫忙,讓他饒了我吧,我保證再也不見你,不來糾纏你。雖然我……是真的很想你,很想跟你回到之前,但我是真的不敢了!祁少瑾的手段,無所不為,再這樣下去,我們全家都得瘋掉。”

    “……”顧若熙無語。

    她當然知道祁少瑾的手段,極其惡劣,膽敢得罪他,絕對不會有好下場,他可是有個響當當的名號,很多人都暗地裏稱他“地獄的撒旦”。她也曾領教過祁少瑾的手段,亦是深受其害,很能理解孟哲備受摧殘折磨的痛苦心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