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熙,媽媽不同意你打掉孩子。媽媽現在身體健康了,還能工作,你哥哥也能自理,我們兩個人,完全可以擔負起我們家。”楊舒容從裏麵的房間出來,懷裏抱著已經睡了的小圓圓。

    小圓圓很貪吃,睡著的時候小嘴也咕囔咕囔的,好像在咬著奶嘴。粉嘟嘟的小嘴唇,沾著晶亮的口水,格外水亮剔透,好像水汪汪的果凍,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每次看到小圓圓,顧若熙就忍不住想,將來她的孩子也會這麽軟綿綿粉嘟嘟的可愛吧。低下頭,開始整理小圓圓的用品衣物,一會孟哲就應該到了。

    “若熙!”楊舒容見顧若熙不說話,就又喚了一聲。“如果陸羿辰是因為二十年前的舊事,覺得我們對他不夠坦誠,才選擇跟你離婚,媽媽去跟他說清楚!”

    楊舒容終究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女兒傷心難過,當初那麽堅決讓他們離婚,可當看到他們一起準備結婚典禮那時候幸福又開心的樣子後,是真心不忍將他們分開,更不希望最後因為自己的隱瞞,陸羿辰對顧若熙生了嫌隙。

    “媽!”顧若熙揚聲喊了一聲,接著彎起唇角笑了笑,“晚上想吃什麽?我們慶祝一下。”

    “慶祝什麽?”喬輕雪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麽好事是值得慶祝的。

    “慶祝我離婚呐。”顧若熙燦爛一笑,向夏紫木伸出手,“大財主,借點錢吧。”

    夏紫木飛她一記白眼,從錢包裏抽出一張卡,拍在顧若熙的手上,“還期不限,利息不算。”

    “大財主就是大財主,仗義!”顧若熙高高興興地收了卡,翻找外套,這才想起來,自己的外套落在咖啡館了。

    應該會被陸羿辰丟掉吧。

    “喂,我說顧顧,反正你現在也沒男人,我養你算了。正好孩子也有了,以後就跟我姓夏,免得我爸有時候還惦記找上門女婿。”夏紫木一手搭在顧若熙的肩膀上。

    顧若熙表示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不禁抖了抖。

    “看吧看吧,我就說夏夏的性取向有問題,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吧。”喬輕雪一把打開夏紫木搭在顧若熙肩膀上的手。

    “你要是吃醋了,我連你也正好一起收了。哈哈哈……”夏紫木很淫威地笑起來,一手摟著顧若熙,一手摟著喬輕雪,一副很有豔福的樣子,“你們兩個一進門,我就有兩娃,這筆買賣很賺的。”

    “去死啦!”顧若熙和喬輕雪一起將夏紫木的手揮開,倆人反客為主,反摟住夏紫木。

    “喂喂喂,你們兩個要幹嘛!”夏紫木表示二對一,還是倆孕婦,四對一這比例,她必輸無疑,趕緊雙手投降。

    “去超市買菜啦!你買單!”顧若熙隨手抓起一件黑色的小西裝外套,推著夏紫木出門。

    楊舒容張張嘴,見勸不動顧若熙,最後隻好歎口氣,喊她們一聲,“路上小心些!”

    剛下樓,正好撞見來接小圓圓的孟哲。

    大概有兩個多月沒見,孟哲整個人看上去消瘦很多,也不似先前那麽意氣風發,青春張揚,怎麽看都萎頓不少,好像這些天,他過得很憂慮愁悶,下顎生出泛青的胡茬,也沒心思打理,整個人都頹廢不少,而且眉心還生了一條愁悶而成的皺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