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會再讓心口的那個位置再疼分毫,不值得。

    為了一個不忠不貞的女人,不值得!

    坐在那裏許久,透過窗子,看到顧若熙的身影遠去,她隻穿了一件襯衫就走了,白色的風衣外套,還安靜地躺在她方才坐過的座位上。

    天已經冷了。

    她穿那麽少,會著涼。

    他眉心一緊,趕緊將追隨顧若熙身影的目光收回來。那個小女人,居然走的那麽瀟灑,不帶丁點停留,甚至沒有任何一句挽留的話,就那樣痛快地走了。

    好,很好,很有骨氣!

    陸羿辰拿起桌上的離婚協議書,起身,抬起的腳步又頓住,最後還是拿起座位上的外套,追了出去。

    他隻是把衣服給她,僅此而已。

    可人來人往的街上,已經沒有了顧若熙的身影,他追了幾米,還是沒有找到。

    站在街口,他猛地停下腳步,遲疑地再不向前邁動一步。拿著手中那件白色的外套,放入車裏,最後回了康壽醫院。

    都已經離婚了,還關心她做甚!她的身邊,男人那麽多,不僅有喬沐風,還有祁少瑾,根本用不著他再為她操心!

    很好,很好,真的很好。

    不屬於他的,他從來都不屑抓住。

    天高任鳥飛,各自歸還各自的生活,回到原點,這樣很好。

    ……

    顧若熙一邊走,一邊哭,路上的行人都向她側目看來,她還是不住地掉著眼淚。

    一直走了很遠,她不知道要去哪裏,總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可街上怎麽這麽多人,到處都是人。最後還是沒能忍住,蹲在街上,抱著雙膝,哭的像個孩子。

    顧若熙回到古堡別墅,她去接媽媽和哥哥,將自己的東西拿走,收拾東西的時候才發現,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幾件,剩下的全部都是陸羿辰給她買的。她一樣都沒有拿,規規矩矩的整理好放在衣櫃內。

    “少奶奶……”徐阿姨見顧若熙拿著東西下樓,在樓下仰著頭,呼喚了一聲。

    “不用再叫少奶奶了,我們離婚了。”顧若熙的回答非常平靜,卻讓所有人都震驚。

    “離婚?”楊舒容低呼一聲,再沒說什麽,隻心疼地望著自己的女兒。

    “少奶奶,怎麽會……”徐阿姨也很心痛,還是這麽呼喚她。

    “徐阿姨,我真的不再是少奶奶了。”顧若熙淺淺一笑,雖然眼睛紅腫,但笑容很恬靜。

    “若熙妹妹,什麽是離婚?”顧若陽不解地歪著頭,表示很不懂。

    “離婚就是……”顧若熙揉了揉哥哥的臉,聲音柔和溫靜,“原本在一起的兩個人,分開了。”

    “哥哥不要和若熙妹妹分開,我們不要離婚。”顧若陽一把抱住顧若熙的胳膊,親昵地靠在她的肩頭。

    “好好,我們不離婚。”顧若熙寵溺地望了哥哥一眼,沒有心情去跟哥哥解釋他們不是結婚的關係,是兄妹。心底輕歎口氣,拉著哥哥下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