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依舊一襲牛仔褲,白襯衫,手裏還拿著一件白色的薄款風衣,馬尾辮利索的梳在腦後,耳邊有幾絲碎發。她今天竟然化了妝,整個人看上去,青春洋溢風光無限,就像渾身充滿清新氣息的花季少女。

    她本就是還處在花季的少女,身上那種年輕的朝氣,一直讓他覺得很溫暖。

    可如今看到她這樣的年輕活力,他隻覺得心口泛冷。她是因為和喬沐風好了,才笑得這麽開心?她很他在一起,許多時候都沒有這麽開心,隻有在他答應她舉行婚禮的那幾天,才這般明媚地笑過。

    他的心口驀然一疼,隨即便將所有痛感,冰封起來。

    顧若熙高興地落座,就坐在他對麵,正要開口說話,他將一分文件,在他麵前推到顧若熙的麵前。

    “什麽?”顧若熙很好奇,低眸一看,整個人都呆住了。

    離婚協議書。

    赫然入目的幾個大字,似帶著利刺,將她的雙眼刺痛。

    “你要跟我離婚?”她震驚了。一路上攢了一肚子的話,縱然有千言萬語,縱然要歡歡喜喜地告訴他,她懷孕了,有了他們的寶寶,現在也沒了開口的力氣。

    “到底夫妻一場,我不會讓你太虧。一億的資產,兩棟房子,結束我們這段四個月的婚姻,對你來說也值了。”

    顧若熙心口猛地一疼,“一個億,兩棟房子……這就是我在你眼裏的價值?”

    “怎麽?嫌少?”他的聲音冰冷的好像冰塊。

    顧若熙長長的睫毛顫了顫,臉上一片呆木,“怎麽會,很多了。從沒想過我這麽值錢……對我來說,已經是天價了。”

    沒想到,他會拿出這麽多的錢跟她結束這場婚姻。該說自己很幸運呢?還是說,他用他的一億,將她一分真心買斷?麵對這麽多的錢,她不高興,隻覺得很諷刺,很心痛。

    都說千金易得,真心無價。

    他卻給她的一顆真心,明碼標價。

    陸羿辰目露鄙夷地看她一眼,嗤哼一聲,“既然滿意,就簽字吧。”

    他將一支筆,很不耐煩地丟過來。

    顧若熙怔怔地呆在那裏,張張嘴,努力了半天才擠出低低的聲音,“我和沐風……”沒有。

    陸羿辰不給她將話說完的機會,直接斷言道,“我不會做棒打鴛鴦的惡人,你也是第一個分手之後能從我這裏拿到錢的人。所以請你識趣的拿了錢,從我的世界裏離開。就當是我給你和喬沐風的賀禮,總不能讓你處心積慮的在我身邊什麽都找不到。”

    處心積慮?

    賀禮?

    從我的世界裏離開?

    顧若熙的心口痛得一抽一抽,深深地望著他那雙冰冷到再沒有一絲溫度的墨眸,他眼睛裏的嫌惡和鄙夷,將她所有的自尊,踐踏的一文不值。

    “這就是你的決定?”她聲音沙啞地問他。

    “對!”他口氣決絕。

    “如果……”她依舊深深地望著他的眼睛,哪怕能找到一丁點的不舍,都會給她勇氣,堅持做盡厚顏的挽留,“我懷孕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