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接到陸羿辰的電話,沉寂的痛苦,瞬間驅散無蹤,再度找到了重生的希望,猶如春季裏的生機勃勃,再不是秋景的蒼涼蕭索。

    他能主動約見麵,看來消火了,想聽她解釋了。

    讓夏紫木給她辦理出院手續,然後換好衣服,又對著鏡子,上了淡淡的妝容,梳上馬尾辮,臉色有些蒼白,便抹了點淡淡的腮紅,整個人看上去精神紅潤不少。她還拉著喬輕雪幫她看看妝容,還有沒有憔悴的怨婦相。

    喬輕雪看了看,點點頭,“挺好的。朝氣蓬勃,沒有半點棄婦相。”

    顧若熙嗔怪地拍了一下喬輕雪的腦門,“我還沒做好棄婦二婚的準備,所以不要過早地本著看我笑話的心裏。”

    “我哪有!我隻是想提醒你,你們還在誤會中,別得意忘形,疏忽了先要解除誤會。”喬輕雪對顧若熙緊緊鼻子,點了一下顧若熙瞬間又笑得開花的臉,“那會還淒風楚雨的,現在就雲開霧散了,陸羿辰把你的心思左右的太強烈了。這樣沒有自我下去,我怕你最後傷得很深。”

    顧若熙懶得去想那些煩心事,歡歡喜喜地就要往外跑,喬輕雪趕緊一把拉住她。

    “顧顧,任何男人撞見自己的老婆,赤身裸體和別的男人在一個床上,那都是磨破嘴皮子也解釋不清楚的事。你要考慮清楚怎麽說,否則在他心裏落了疙瘩,日後你們有的吵。切記,切記。”

    顧若熙臉上的笑容僵住,“如果他不相信我怎麽辦?”

    “想辦法讓他相信啊!陸少可以不在乎你和祁少瑾之間的緋聞,卻非常在意沐風,你還不清楚嗎?看來之前你和沐風之間的事,他很清楚,才會這麽生氣!他也是在吃醋啊!”

    “我和沐風之間真的什麽事都沒有!”顧若熙不禁苦惱了。

    “所以說,他現在越生氣,就越說明在意你。顧顧,你告訴他,你懷孕了,先穩住他,之後慢慢來,他是聰明人,會看到你的真心。”

    顧若熙連連點頭,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對對對,我懷孕了,我告訴他,我們有孩子了,他會相信我的。”

    顧若熙高高興興地去了康壽醫院附近的咖啡館,陸羿辰已經在小包間裏等她了。

    顧若熙一進門就看到他安靜地坐在靠窗的位子,麵前是一杯嫋嫋升騰熱氣的咖啡。他依舊是一襲黑色西裝,白色襯衫,不過今天穿的不似往常般中規中距,襯衫的扣子散開兩顆,看上去魅惑中多了些疲憊的寥落。

    他側臉映著窗外暖暖的陽光,細碎的短發,反射著陽光的光澤,似在他身上鍍上一層矚目的光輝。俊臉曲線剛毅,明暗分明,亦如每次見到他那樣,一臉平和淡靜,沒有絲毫的波瀾蕩漾。

    顧若熙不禁心中一喜,他已經不生氣了,是嗎?他就應該知道,她不是那種人,肯定會相信,她是被陷害的。不管之前,年少的時候,她對喬沐風本著怎樣的心思,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她現在是全心全意的愛著他,這份感情,深入骨血,她相信,他懂得。

    陸羿辰抬眸向顧若熙看來,淡淡的目光裏,極快地閃過一絲波動,隨後便沉寂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