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今天,他就因為喬沐風的一句話大發雷霆,連他一向重視的電腦都摔了。他是那麽重視公司損失的人,那麽就是他辛苦打拚來的財富,卻因為一句話,連那個都不在乎了。

    因為喬沐風的那一句,“你給不了,我來給”,他就這麽火大,這說明什麽?

    蘇雅覺得,以陸羿辰一向不處變不驚的性子,若換成祁少瑾當著陸羿辰說著這種話,也不過是拎著祁少瑾的衣領,咬牙切齒一陣,但絕對不會這麽失控。

    這到底說明什麽?

    蘇雅的唇邊勾起一絲自嘲的苦笑,原來,陸羿辰對顧若熙的底線,不是祁少瑾!而是喬沐風!

    因為喬沐風是顧若熙的青梅竹馬?

    因為倆人曾經都彼此屬意,卻沒有捅破那層窗戶紙走在一起?

    還是說……

    蘇雅的唇角彎起完美的弧度,隻怕陸羿辰不在乎祁少瑾,是因為顧若熙的心裏從來就沒有過祁少瑾。既然這麽在意喬沐風,便是說明顧若熙的心裏曾經有過喬沐風。

    嗬嗬……

    陸羿辰是在吃醋麽?

    蘇雅轉身離開辰光集團,她開車去了醫院,她要去看看安可馨,看看安可馨會不會將她打電話將安可馨引到塔麗那裏這件事,會不會泄漏出去。

    她要想辦法,讓安可馨不能說出去。

    喬沐風也隨後離開辰光集團,耳邊不住徘徊陸羿辰最後對他說的那句話。

    “我老婆的幸福用不著你來給,她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喬沐風你這輩子與她的關係都已經終結在校園裏。你們現在連朋友都不是,隻是陌生人!我老婆的安危,我一個人操心就夠了,喬少還是早點回去洗洗睡吧!”

    喬沐風站在辰光集團的大廈前,仰頭望著幾乎高聳入雲的大廈頂端,他悶笑兩聲,喃喃自語。

    “若熙,他到底愛不愛你?我為你趕到高興,還是悲哀?”

    喬沐風轉身上車,太陽已經漸漸升起。今天本是顧若熙和陸羿辰的盛大婚禮,卻不能如期舉行了。若熙的心裏,一定很失望,很難受。

    可若熙,你現在到底在哪裏?

    為什麽找不到你?

    蘇雅到了醫院,殷凱將蘇雅阻隔在門外,根本不讓她接近安可馨,目光嫌惡地瞪著她。

    “你還有臉來看可馨。”

    “我怎麽沒臉了?我又沒對可馨做什麽,我也是受害者。”蘇雅端著一副理直氣壯,隻要她死咬不承認,他們又沒證據,又能將她怎麽樣?

    “陸羿辰現在著急顧若熙的安危,沒有功夫找你算賬,他靜下心來分析整件事,我想就是你的報應來的時候。”殷凱的口氣裏,帶著一種看好戲的笑,氣得蘇雅胸口一陣起伏。

    “殷凱,你也別高興的太早,這麽多年的朋友關係,我知道你喜歡可馨,不過你這輩子都休想得到可馨了。”蘇雅仰頭笑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