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雅一步一步的往外走,心中不斷徘徊一個念頭。

    為什麽她想要的,那麽努力也得不到,而顧若熙就能輕而易舉得到他的全部?甚至還有他的心!不管別人說什麽,不管他看到什麽,他都不肯懷疑顧若熙。

    那麽好,她倒是要看看陸羿辰的底線到底在哪裏!

    若陸羿辰知道,顧若熙腹中懷著的是祁少瑾的孩子,不管屬實與否,都要將這件事做實,不相信陸羿辰還能要顧若熙!

    可要如何做,蘇雅心裏還沒有計劃。

    不過她會想出一個周密的計劃,讓顧若熙無從辯白,讓陸羿辰再沒有理由相信她!

    哼哼哼……她想做的事,從來沒有不會成功的!

    就在這時候,她看到喬沐風急匆匆走來,喬沐風那雙如暖水般的眸子,看她一眼,便寒若鋒芒,讓人不禁心底怵然。

    蘇雅很生氣,便也怒意翻湧地瞪了喬沐風一眼。連喬沐風也敢對她用這個眼神,顧若熙落入祁遠治的手裏,可跟她沒一點關係!

    喬沐風看了蘇雅一眼之後,就闖入陸羿辰的辦公室。

    蘇雅停下步子,喬沐風這麽急來找陸羿辰不知何事,難道有顧若熙的下落了?

    喬沐風進去後,陸羿辰辦公室的門沒有關嚴,蘇雅在門外能將裏麵的聲音聽得清清楚楚。

    “若熙下落不明,你還有閑情逸致在這裏會見你的前女友!”喬沐風還是第一次這麽怒火噴張地對一個人大吼,俊氣的臉上縈繞的都是怒火。

    陸羿辰正在吸煙,抬眸掃了喬沐風一眼,不屑跟他廢話。他根本沒有會見蘇雅,他也忘了蘇雅是什麽時候在這裏的,根本就沒注意到。

    “陸羿辰,你就是用這種態度愛若熙?”喬沐風沒想到,顧若熙深陷危險,陸羿辰的臉上卻看不到任何一點焦急的態度。

    甚至寧可先救安可馨,顧若熙下落不明,他也要陪安可馨在醫院。這就是若熙深愛的男人,這就是將與她共度一生的丈夫?

    “陸羿辰!”喬沐風見陸羿辰依舊不說話,憤怒地吼了一聲。

    “她是我老婆,不用你來關心!”陸羿辰低吼一聲,眼底黑的嚇人。

    “陸羿辰,如果你給不了若熙幸福,那麽你就放手吧!讓更愛她的人,守在她身邊!”喬沐風的態度從來沒有這麽堅決過,他終於有了勇氣站出來,親自捍衛若熙的幸福。

    “你給不了的,我來給!”喬沐風一字一頓,無比鄭重。

    喬沐風沒想到,就連站在門外的蘇雅都沒想到,陸羿辰一把掀翻桌案上的全部文件,連同電腦也摔在地上。

    別人不知道,蘇雅再清楚不過。陸羿辰對他的電腦十分重視,那裏麵有他公司全部的數據,還有很多重要的文件,國內的,國外的,許多重要文檔都存在他的電腦裏。他所用的電腦,一向都視若所有財富的命脈,就連他自己拿著的時候,都帶著幾分小心翼翼。用他的話說,他的財富每一分都是血汗打拚而來,不必要的損失,絕對杜絕。平時更忌諱有人碰觸他的電腦。

    曾經有一次,她隻是給他的電腦換個方向,因為窗外的光照在電腦上,對他的眼睛很不好,他當時就惱了,還禁令她再不許碰他的電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