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遠治聽說密室的事,整張臉都猙獰了。本來以為勝券在握的事,竟然因為自己的兒子倒戈,讓陸羿辰博回一局。

    他不會就這麽放過陸羿辰,一旦放虎歸山,下一個輸的很可能就是自己了。

    他趕緊命人上樓將顧若熙帶下來,然後帶人衝出去攔截陸羿辰。

    可外麵已經被陸羿辰的人團團圍住,數十輛黑色的車,將他別墅的大門死死堵住。而那混亂的場麵,也讓祁遠治明白,此局他落敗了,是他小窺了陸羿辰的實力。沒想到陸羿辰的背後還有秘密勢力,而會隱藏真實實力的人,才是永遠不敗的勝者。

    祁遠治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而將來的天下也是年輕人的天地。

    可他不會就這樣束手就擒,他命人將別墅的門死死圍住,護他可以從這裏安全逃脫。否則他一旦落入陸羿辰的手裏,隻怕再也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蘇雅站在樓上,心底一片混沌。即便她已陣腳大亂,但也看得出來,勝負已分,兀自糾纏下去,隻會讓自己輸得更慘,現在最要緊的是自保。

    而祁遠治也顯然明白這個道理,帶著人匆匆去了別墅的最裏麵,顯然那裏還有他逃生的暗道。

    祁遠治要保留自身,才能等到下一局,完勝的時刻。

    蘇雅見祁遠治隻顧自保,完全不顧她了,若被陸羿辰的人衝進來,發現她在這裏,她就百口莫辯了。隻要沒有有力的證據,證明她和祁遠治聯合,隻要死咬不承認,還能保一點自保。

    蘇雅趕緊下樓,去追祁遠治,她要跟祁遠治一起離開這裏。

    等祁少瑾衝進來的時候,祁遠治已經不見了。趙默帶著人,隨後也要衝進來,雖然陸羿辰率先帶安可馨去了醫院,但交代了趙默,務必救出顧若熙。

    就在趙默即將衝進來的時候,祁少瑾忽然將門關上,用密碼將整道大門鎖死。

    那位畢竟還是他的父親,一旦落入陸羿辰手中,會是什麽結果誰都清楚,即便父親做了人性喪失的惡事,可若父親能夠懸崖勒馬及時回頭,他選擇再給父親一次回頭的機會。

    祁少瑾知道這裏有一條密道,便匆匆去大宅的後麵,緊追過去。

    祁遠治帶著顧若熙從密道離開,蘇雅和祁少瑾都追了過來,祁遠治命人直接將祁少瑾控製,他滿肚子的火氣,要對祁少瑾發泄,好好教訓這個幫著外人的不孝子。

    “爸!收手吧!”祁少瑾心疼地看向被人扣押著,臉色泛白的顧若熙,他看得出來,顧若熙身體不適,還在勉力強撐著。

    也看到顧若熙發現追來的人是他,眼底一閃而過的失望,隨後便是舒心的歡喜。

    她也在盼著陸羿辰能來,但祁少瑾平安追來,便也就說明安可馨被救了,安全了。

    “收手?我為什麽要收手!我隻是懲戒那些惡人得到應有的報應!”祁遠治低吼一聲,掄起一拳頭就打在祁少瑾的胸口處。

    那一拳力道十足,直接打得祁少瑾悶哼一聲,筆直的脊背就彎了下去,臉色泛白,浮現吃痛之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