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雅美眸一沉,目光落在顧若熙有些蒼白的臉頰上,她看上去好像身體很不舒服,蘇雅美眸流轉,曼聲道,“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就沒擦出點什麽火花來?”

    “你以為所有人都像你一樣,隻要孤男寡女在房裏,就像狗皮膏藥一樣往上貼!”顧若熙聲音冰涼,氣得蘇雅嬌容失色。

    顧若熙可記得,當初祁少瑾發給她,蘇雅和陸羿辰在酒店房間裏的視頻中,蘇雅一直追著從後麵去抱著陸羿辰,最後倆人……

    雖然陸羿辰解釋,他們之間後來根本沒有,其實她心裏還是很吃味的。

    “好啊!顧若熙!現在這種情況還能伶牙俐齒!”蘇雅喝道。還以為進門會看到顧若熙嚇得顫顫巍巍,惶恐不已的怯懦樣子,沒想到還能滿身利刺很有戰鬥力地攻擊她。

    也不看看現在誰是勝者,居然沒半點畏懼,倒是有兩分膽量。

    “噓,小點聲,你也知道祁少瑾的脾氣,若被吵醒,你會被罵的很慘!”顧若熙對蘇雅做個噤聲的動作,一臉的緊張兮兮。

    蘇雅哼了兩聲,“怎麽?你被罵了?我看你們抱的很緊嘛。你說,若陸羿辰看到你們抱的那麽緊,會怎麽樣?”

    “你!”顧若熙氣怒。

    蘇雅掩嘴笑起來,一雙美眸風光無限,“等你出去了,最好不要說在這裏見過我,否則我就將你和祁少瑾相依相偎,緊緊相擁,情深意綿的照片給他看。”

    原來蘇雅是來威脅她的,怕她將蘇雅和祁遠治聯合的事,泄漏給陸羿辰。

    顧若熙懶得理會蘇雅這種賤人,也懶得再和蘇雅多說一句話,何必浪費自己的唇舌,多罵她一句都是玷汙自己。更何況,現在祁少瑾不在房間,得想辦法趕緊攆走蘇雅。

    顧若熙慢悠悠地走向茶幾,一副很淡定自若的樣子,將心底的不安用力壓製住。想來蘇雅是不敢去掀祁少瑾的被子的,隻要自己不露出馬腳,蘇雅定看不出來。

    顧若熙端起牛奶,喝了一口。肚子還真餓了,拿起麵包咬了一口。

    “你竟然還有心情吃東西!”蘇雅哼了一聲,真是個沒心沒肺的小丫頭,就這麽點出息,能成什麽氣候!

    可就是這樣不成氣候的人,搶走了她最在意的人。

    “人是鐵飯是鋼,我何必跟自己的肚子過不去。”何況她的肚子裏還有一個需要成長的小寶寶。

    “你就不怕我在你的食物裏下毒?”蘇雅惡狠狠地說。

    “毒死我沒關係,難道你也敢連祁少瑾一起毒死?”顧若熙故意瞥了一眼被子那邊,一副祁少瑾就在那下麵睡覺的樣子,還對蘇雅很小心地做個噤聲的動作,很小聲地對蘇雅說。

    “你還是抓緊出去吧,這位尊神挨打後,心情糟透了,他發起火來……”顧若熙嘖嘖搖頭,“要不我出去,你留下,他太可怕了。我是多一分一秒都不想跟他呆在一起,他簡直和他父親一樣沒人性。”

    說著,顧若熙拿著麵包就往外走。

    蘇雅用力仰仰頭,祁少瑾怪癖的性格她早就知道,發起火來就是一頭失控的獅子,現在又被關禁閉,還挨了打,可想而知,一定爆虐的想殺人。狂且像祁少瑾這種為所欲為慣了的人,肯定滿腹的怨氣,見誰都想咬一口泄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