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遠治笑得更加大聲,“先發製人不是厲害,能笑到最後才是穩贏。”

    陸羿辰偏偏頭,細碎的發絲被風吹起,露出他高挺而又帥氣的眉眼。他沒有說話,但唇邊卻綻放一抹淡淡的淺笑。他緩緩抬起手,表示臣服,甘願被祁遠治擒住。

    祁遠治笑更加得意,連陸羿辰都被他拿了,這場角逐,他注定是勝者。

    “賢侄啊!我本來無意與你為敵,畢竟上一代的恩怨不該牽扯下一代,但你母親對我做過的事,實在讓我耿耿於懷,沒有辦法不對你也恨之入骨。”祁遠治語重心長地說著,一副不得已的為難。

    陸羿辰靜靜地看著祁遠治的惺惺作態,一言不出。

    祁遠治緩步踱到陸羿辰麵前,他的個子沒有陸羿辰高,便仰著頭看著陸羿辰,“你可知道你母親當年對我做了什麽?讓我對她這麽多年還耿耿於懷,不能忘記。”

    陸羿辰不動聲色,安靜聽著祁遠治繼續說下去。

    “你舅舅和你小阿姨搞到一起,就是你媽媽從中牽線隱瞞!”祁遠治吼起來,可見憎恨程度之深,二十年了,還不能忘記。

    陸羿辰對過去的事,不是很清楚,隻是知道那個時候母親很可憐小阿姨。祁遠治在外麵花天酒地,小阿姨經常以淚洗麵,媽媽曾經勸過小阿姨離婚,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為了家族,犧牲自己一生。

    那是人之常情,誰都有追逐幸福的權利。可祁遠治隻說自己是受害者,小阿姨又何嚐不是。

    “當年的事,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失敗,上天有眼,收了那個賤人。”祁遠治大聲笑著,目光凶戾地瞪著陸羿辰,“怎麽不說話了?這麽安靜,不像你方才要撞死我的氣勢!”

    “成王敗寇,任你處置。”陸羿辰的唇邊隱約蕩漾一抹無謂,口氣平穩,不動聲色。

    祁遠治覺得今天實在太高興了,隻要處決了陸羿辰,陸家就徹底從世界上絕滅了!當年陸羿辰的叔叔,想要霸占陸家財產,和他密謀,如何除掉自己的哥哥,自己的侄子。好不容易陸羿辰的爸爸死了,公司裏卻都擁護陸羿辰,陸羿辰的叔叔便又開始密謀要害死陸羿辰。雖然陸羿辰的叔叔在謀殺這件事上,沒做什麽,但也算是主謀之一,便也知道一些祁遠治的秘密。後來陸羿辰的叔叔失去陸氏集團,便給他打電話,讓他幫他東山再起,他不同意,便要挾他。

    最後還不是死在國外的下場!

    這就是所有人與他為敵的下場!包括麵前的陸羿辰,也會受到這樣的下場!

    “算你識相!”祁遠治上了車,將陸羿辰也押上車。

    隻要滅了陸羿辰,那麽他就可以徹底高枕無憂了。再也沒有人會去追究二十年前的車禍,再也不用擔心東窗事發了!

    “你會帶我去哪裏?”陸羿辰問著坐在前麵的祁遠治。

    祁遠治想了一下,“你想去哪裏?”

    “落在你手裏,還不是聽你的。”陸羿辰挑挑眉,舒服地靠在座椅上,而槍口還始終瞄著他。他根本不敢亂動,也不想亂動,乖乖臣服在狼窩,才能有更好的發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