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的舅舅醉酒後墜海身亡,安老爺本就身體不好,接受不了這個打擊,病入膏肓,不久後撒手人寰。

    安家的財產,陸羿辰的媽媽和祁少瑾的媽媽,便成了直接繼承人。

    陸羿辰的媽媽,為了安撫祁遠治,希望祁遠治善待妻子,安氏的大部分股份,都給了祁少瑾的媽媽。

    可悲劇還是接踵而來,一場車禍,奪走了陸羿辰父母和祁少瑾媽媽的性命。當時陸羿辰帶著才兩歲的小新新死裏逃生,後來將小新新藏匿起來,謊稱小新新也死在那場車禍中。陸老爺子接受不了身邊親朋接二連三的災禍,沒幾天也去了。

    整個陸家,陷入一片悲慟之中……

    這場上代人的恩怨,顧若熙聽出了一些微妙關係的苗頭。

    “徐阿姨你是想說,可馨的失蹤會與祁少瑾的父親有關?”顧若熙也被這個猜測,嚇了一身的冷汗。

    徐阿姨微微點頭。

    “我心中一直有個猜測,隻怕在少爺心中也有一個猜測。當年的災難太過巧合,且都在同一年發生,安家大少爺死了不到百天,先生太太,還有三小姐,也出了車禍。安老爺子,陸老爺子,也都去了……”想到這些,徐阿姨不免傷心,擦了擦泛紅的眼角。

    “雖然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是有人蓄意,可就是讓人覺得不安。”徐阿姨又道。

    顧若熙眉心緊擰,親人的相繼離世,當時對陸羿辰的打擊,一定很大。可所有的事情也太過巧合了,怎麽會在同一年,發生這麽多的事。

    “不怕天災,就怕人禍。”徐阿姨重重歎口氣。

    “都這麽多年了,祁遠治還會對當年的事耿耿於懷?如果可馨是被他抓走,他又要做什麽?”顧若熙不敢想,若當年很多事情都是祁遠治做的,那麽現在的可馨……

    隻怕很危險。

    “一個男人,他可以在外麵花天酒地樂不思蜀,卻不能容忍自己的女人對自己有一丁點的不忠。祁遠治報複心強,且他剛剛回國,小姐就失蹤了,怎麽又這麽巧。”徐阿姨不住搖頭,臉色一片煞白。

    顧若熙忐忑不安地從廚房出來,葉薇薇還站在樓梯口,夏紫木雙手環胸,靠在葉薇薇身旁另一側的樓梯扶手處,雖然看也不看葉薇薇一眼,卻是看守監視葉薇薇,免得葉薇薇又做一些小動作。

    顧若熙整個人都陷入在一片淩亂之中,呆呆地站在那裏,腦子裏一直徘徊著所知道的所有片段。

    當年祁少瑾的母親綁架自己的兒子,就是為了要戒指傾城。那是她和祁遠治的結婚戒指,不見得對她有多麽重要。陸羿辰的舅舅是珠寶設計師,難道那枚戒指是陸羿辰的舅舅親手為自己的愛人設計?那枚戒指,很可能根本不似外界所知道的那樣,是英國設計大師的作品。

    聯係之前,陸羿辰就是不將這枚婚戒還給祁少瑾,後來卻將戒指給了可馨,看來很可能是安可馨的親生父親,設計的這款鑽戒,所以那枚戒指不屬於祁少瑾,應該屬於安可馨。

    可如果安可馨帶著這枚戒指,被祁遠治發現,隻會讓祁遠治更加斷定安可馨的身世,讓安可馨的處境變得更加危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