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薇薇漂亮的杏核眼裏噙滿了晶瑩的水霧,一副楚楚可憐,又委屈被欺的樣子,最後拿出了手機,告訴顧若熙儲存成姐姐那個號碼就是蘇雅的電話。

    顧若熙正要用葉薇薇的手機撥過去,忽然瞳孔一縮,心裏有了一個計策,將手機給了葉薇薇,對葉薇薇說,“葉葉,你一直都是比我更聰明的人,知道如何審時度勢,如何為自己創造機會。我現在問你一件事,如果可馨出事跟蘇雅有關,你覺得憑借你之前跟蘇雅聯合的事,而可馨又是被你放走,陸少會放過你嗎?”

    葉薇薇噙著眼淚的眼睛,忽然張大。

    “你說是可馨逼著你,將她放走,有證據嗎?這棟房子周邊的監控攝像頭,可是錄像是你親手將可馨放出去,沒人證明是可馨逼著你。我之前將可馨放出去都遭到懲罰,何況是你?”顧若熙的口氣咄咄逼人,讓葉薇薇亂了陣腳。

    顧若熙的話就猶如一記重錘,力道很準的敲擊在葉薇薇的心口上,葉薇薇臉色一白,嬌唇嗡動。

    “顧若熙,沒想到你也有這麽強勢的時候。”葉薇薇喃喃說。

    “我想你知道怎麽做了。”

    夏紫木和喬輕雪站在一邊,都想為顧若熙撫掌叫好,她們也早想教訓葉薇薇一頓,但都顧念是多年的朋友,也都咬牙忍著,等到適當時機,一起算總賬。

    葉薇薇咬下嘴唇,醞釀了一下情緒,深吸一口氣,撥通蘇雅的號碼,調成免提,努力讓自己笑了一下調整聲音,等那頭接通的時候,蘇雅很聰明,沒有率先開口。

    “蘇小姐,我是葉薇薇。”

    等那頭確定是葉薇薇的聲音,這才開口,“怎麽想起來給我打電話了?”

    “顧若熙和陸少的婚禮馬上就要舉行了,想著問一問蘇小姐有沒有什麽需要我做的。”

    蘇雅笑了一聲,“前兩天打電話,你不是口氣很堅決,不想再為我做事了嗎?”

    “這兩天我想通了,還是錢對我最重要,如果蘇小姐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盡管開口。”葉薇薇掩藏的很好,聲音淺笑嫣然的,完全讓人猜不出來這頭有許多人正在威逼她。

    蘇雅思忖了一下,“我們都撕破臉皮了,你還拿什麽讓我相信你?”

    “你想要什麽?還是說蘇小姐,現在有什麽好的計劃,用不著我這顆棋子了?”

    蘇雅揚聲笑起來,“那到沒有,隻是不知,葉小姐有什麽好計劃?”

    蘇雅將葉薇薇問住了,葉薇薇想了下,直接說,“你就說你現在有沒有需要我做的吧?如果沒有的話就當我這個電話,沒有給你打。如果有的話,你盡管開口,反正我都為你做過一次,也不差第二次。”

    “讓我想想。”蘇雅笑的聲音嬌滴滴的,不難看得出來,她的心情真的很好。

    顧若熙心中疑雲頓生,她跟陸羿辰就差兩天舉行婚禮,蘇雅還能笑的這麽開心,看來可馨十有八九就在蘇雅那裏了。

    果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