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整個a市,都知道,辰光集團的總裁陸少和自己的妻子補辦婚禮,那是一場極為盛大的婚禮,擲資上千萬,隻為給自己的老婆,一個盛世之約。

    現在整個a市,都給顧若熙一個“天價寵兒”的稱號。

    好友能得到幸福,喬輕雪和夏紫木,都很羨慕,也為顧若熙感到高興。

    正好下午夏紫木從韓國出差回來,喬輕雪特地去機場接了夏紫木,原來跟夏紫木一起出差的人,還有顧宇軒。高高瘦瘦的個子,又有一張清俊的臉孔,在機場的人來人往中十分地出挑惹眼。

    喬輕雪很輕易就找到他們,對他們揮揮手。

    夏紫木皮夾克牛仔褲馬丁鞋,甩著手裏的小皮夾,酷酷地走在前麵,顧宇軒推著高高堆疊的行李車,像個小保姆似的跟在後麵。

    “喬喬,你還真的來接機,挺著肚子就不要到處亂跑!”夏紫木一副風風火火的樣子撲上來,卻很輕柔地摸了摸喬輕雪稍微有點變化的肚子。

    “我天天都看孕嬰書,平時多運動,孩子將來也健康。我現在身體很好,定期檢查一切正常,也不吐了,而且還很能吃,胖了兩斤呢!”好多天沒見到夏紫木了,喬輕雪也很想她,抱住夏紫木的手臂一起往機場外走。

    顧宇軒像一匹溫順的小馬跟在後麵,夏紫木一抬手,顧宇軒當即就將水壺遞上,夏紫木喝了一口,他接過來蓋好蓋子,掛到推車的一側。一副被打壓的仆人樣子,卻還甘之若飴。

    喬輕雪撞了夏紫木一下,“人家到你身邊曆練,你卻當他是男保姆,有點人性好不好?人家畢竟是顧顧的弟弟。”

    夏紫木揮著拳頭,撞了喬輕雪的腦袋一下,“我可沒有欺負他。”接著很霸氣的,瞪向顧宇軒,“告訴喬喬姐,夏姐姐有沒有欺負你?”

    “沒有沒有絕對沒有!夏姐姐對我非常好,非常照顧!”顧宇軒趕緊搖頭。

    喬輕雪滿目同情,“好可憐的孩子,被你夏姐姐玩得這麽溫順。”

    “沒有沒有,夏姐姐沒有玩我!”顧宇軒發現這句話很讓人無限遐想,臉頰羞赧地一紅,靦腆地看了夏紫木一眼,那充滿青春朝氣又羞澀的樣子,就像剛剛被蹂躪過的小無辜。

    夏紫木被氣得羞憤不已,一手放在牛仔褲的口袋裏,仰著臉看著顧宇軒高高的個子,“你到底跟誰一夥兒的?”

    顧宇軒的氣勢當即就弱了,脊背挺得也不那麽筆直,“當然是跟夏姐姐一起的,夏姐姐饒命,說錯話了,絕對說錯話了!”

    喬輕雪看著顧宇軒被夏紫木徹底奴役的樣子,無奈的搖搖頭,接著又很欣慰的點點頭,拍了拍夏紫木的肩膀,小聲說,“姐弟戀也很不錯,至少他聽話又很乖,肯被你欺負。”

    夏紫木抬起她的馬丁鞋,就踩在喬輕雪圓頭糖果色的小鞋上,她力道不大,喬輕雪不疼,她還用力的碾了碾。

    喬輕雪痛的叫了一聲,趕緊求饒,“姐姐你是女人中的男人,男人中的女人總行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