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麽?喬輕雪,你把話說明白!”殷凱低喝一聲衝上來,一把抓住喬輕雪的肩膀,一雙藍眸就像能噴出幽藍的火焰一般。

    喬輕雪依舊笑著,再一次一字一字清晰無比地告訴他,“我說這個孩子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他不是你的,你別自作多情了!像你這種到處留情的種馬,隻怕早就沒有生育能力了,還是回家養著吧!”

    “喬輕雪!想耍我!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我會告你故意損壞私人財產罪,我會告你敲詐勒索,告到你將牢底坐穿!”

    殷凱不知道突如其來的憤怒源自何處,原本也是本著要來告喬輕雪,要狠狠將她懲罰,知道得罪他的厲害,可看到喬輕雪臉色蒼白,手腕上裹著厚厚的紗布,在清冷的夜風中,瘦弱的身板那麽孤苦無依,不禁就心軟了,不想再刁難她,但隻要她乖乖去墮掉孩子,他依舊會給她一大筆錢,補償她的損失。

    可聽到她說,腹中的孩子不是他的,就像被人點燃的引線,瞬間爆炸一顆能讓方圓百米毫無生靈的炸彈。

    喬輕雪依舊毫不畏懼地笑著,就像煮熟的鴨子不怕開水燙,一副豁出去的樣子,“車上的口紅洗不掉嗎?還是說我畫的烏龜,你覺得不夠逼真?嗬嗬嗬……沒關係,我不怕,想告就告吧,反正我就一個人,殷少不怕抹黑自己的名聲,大可去告我。”

    “行啊喬輕雪,骨頭很硬啊!”殷凱低吼一聲。

    “我一個一無所有的小女子,卻能敲詐勒索殷大少爺這樣高高在上的人物,隻怕說出去也沒幾個人會相信。之後我會說你強迫我,虐待我,最後我不從你,你就告我敲詐勒索。”

    喬輕雪是不怕的,畢竟孩子是殷凱的,將來想取證也很容易。

    “到時候丟人的人是你,我一個毫無建樹的小女子,大不了換一座城市,重新開始!而你呢?”喬輕雪將一句反問,丟給殷凱。接著哈哈大笑起來,“身為英籍華人,母親又是英國首富之女,在英國很有地位。自己的兒子花邊新聞不斷也就算了,居然最後鬧到法庭。不僅你,還有你的父母,養出你這樣的兒子,也會覺得恨不能把你塞回去重生一回吧!”

    喬輕雪笑得更大聲,今天真的很痛快,太痛快了!

    殷凱的臉色抽搐的更加厲害,他麵前的這個女人是瘋了嗎?怎麽忽然變得這麽強勢?居然還說他,要將他塞回去重生一次。

    他現在懂了,真真正正的懂了,在他們貴族圈子內,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玩就玩名媛千金當紅歌星演員,那些毫無名聲,普普通通的小女人,即便長得傾國傾城,也是玩不起的地雷。

    他懂了,尤其眼前這個不怕死,鬧也要鬧到魚死網破的喬輕雪,更惹不起!

    自認什麽女人沒玩過的殷凱,也終於感受了一次,被女人反壓的“銷魂”滋味。

    “喬輕雪,你以後最好別再讓我看到你。”

    殷凱轉身走了,開著他的黑色豪車衝入到夜色之中,絕塵而去,帶著一種再不會出現在喬輕雪麵前的決絕。喬輕雪的心裏,有些東西好像一並跟著被抽走了,最後她笑了笑,世界終於安靜了,這樣很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