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天喬輕雪手腕受傷,大肆蹂躪了殷凱的愛車,殷凱便不再來騷擾喬輕雪了。不是因為殷凱怕了喬輕雪小強拍不死的堅強精神,也不是心疼喬輕雪受傷,好心給她放假修養,而是……

    喬輕雪在醫院包紮好傷口,回到家的時候,遠遠看見殷凱站在她家的單元門口。他靠著一輛黑色的車,正在吸煙,一口一口,姿勢優雅又邪魅,透著點玩世不恭,透著點吊兒郎當的痞氣,可不管如何他身上與生俱來的高貴與尊雅,依然像個紳士。

    從什麽時候起,殷凱站在她家的單元門口,在一片昏黃的燈火下,已經成了一道風景?

    有的時候,他若不站在那裏吸煙,都會覺得那裏的風景缺點什麽似的。

    喬輕雪趕緊搖頭,揮散腦子裏的胡思亂想,將殷凱當成空氣,看也不看他一眼,走向單元門。

    但低著頭,還是看到殷凱的腳邊,丟著幾根已經撚滅的煙蒂。他應該在這裏等很久了吧,好像心情很不爽。

    也是,他的愛車遭到那樣非人道主意的待遇,他心情怎麽能爽。

    喬輕雪直接無視,從他身旁繞開,跨入單元門口,殷凱邪魅的聲音便隨著秋夜涼風傳入耳畔。

    “我還以為酒吧豔遇,今晚不回來了。”他口氣嘲諷。

    喬輕雪抬眸看了一眼單元門口上方,亮著的燈。看來他們單元都來電了,應該是接到這個單元居民的舉報了吧!

    殷凱見喬輕雪不說話就繼續刺激她,“怎麽你的豔遇醫生男,沒留你過夜?連送都沒送你回來?”

    喬輕雪悶哼一聲,怎麽覺得他的話裏話外,有吃味的味道?自己聽錯了吧。

    “穿白大褂的男人,像個白衣天使?還是白衣惡魔?被他握著你的手,溫柔綿綿地為你包紮傷口,腦子裏臆想著熱火朝天的場麵,血液都癢癢了吧。”

    “殷凱!”喬輕雪回頭瞪他,“別用你的肮髒思維,玷汙別人!”

    殷凱魅然一笑,藍眸光彩攝人,“別裝純潔清高!你這女人的心靈,遠沒有你這張臉長得這麽純淨。哦不,你的臉長得也不純淨,我看到就厭惡!”

    喬輕雪承認被他氣得心口發硬,呼吸都艱難,但還是對他嫵媚一笑,滿臉的桃花夭夭,“醫院裏忽然來了患者,需要做緊急手術,李醫生很貼心地和我交換了電話號碼,說好以後再約。殷大少爺,高高在上,處在金字塔頂端,被我這種人厭惡了你的眼睛,我深感抱歉。不過你總是主動出現在我麵前,自討惡心,我對你的找虐行為,也是醉了。”

    殷凱那一雙藍色的眸子在夜色下格外閃亮,他確實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隻可惜生錯了地方。

    殷凱莫名覺得心口一緊,有一股澀澀的味道蔓延開來,他收起臉上頑劣的笑意,沉冷下來的神色透著毫無溫度的冷漠。

    “喬輕雪,你出去快活我不管,但別帶著我的種,出去賣風騷。”他咬牙道。

    喬輕雪哈哈笑了兩聲,“你的種?誰能證明這是你的種,我想做什麽用不著你來橫加幹涉!我們已經分手了!還有,這個孩子沒有人能證明是你的,以後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了,好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