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輕雪直接繞開殷凱,他又攔了上來。喬輕雪向左,他也向左,她向右,他也向右,就像老鷹抓小雞,走哪裏跟哪裏。

“你最近的旅遊公司是不是很閑!”喬輕雪怒目凝著殷凱,本是桃波瀲灩的眸,現已霜雪漫天。

“喲,急了?”殷凱雙手環胸,一副好整以暇的樣子。他自然也很忙,但現在首要大事就是糾纏喬輕雪,解決她肚子裏的麻煩。或許換言之,現在征服喬輕雪比他公司的事更重要。

“你的人格已經夠齷齪了,別連你的靈魂也一並肮髒不堪!”既然躲也躲不過,她不會再逃避,他想怎樣,她都奉陪到底。

殷凱俊美的臉上,慢慢凝成死寂的海麵,悶哼一聲,“倒是我玷汙你高雅的人生了。想到之前,你在我親熱,也很享受。那時候,怎麽不嫌我人格齷齪?靈魂肮髒!”

喬輕雪揚起手裏的塑料袋就砸向殷凱,恨不得再上去補上兩拳,直接讓他那張妖孽可憎的臉麵目全非才解恨。

“你這個沒人性的垃圾!”她罵道。

塑料袋裏的東西都散了開來,殷凱一把接住從臉上掉下來的東西。一看,竟是個試孕棒,整個俊臉都變了形。

附近湊了幾個看熱鬧的人,都捂住嘴偷笑起來。

殷凱的臉抽搐的更加厲害,喬輕雪卻笑了一聲,靈巧轉身鑽入附近一條巷子。這裏的路,她很熟悉,想甩掉殷凱,應該不難。

殷凱緊步追上去,還是讓喬輕雪七拐八繞給逃了,他奔走在狹窄的巷子中,氣得鐵拳緊捏。

這個女人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戲弄他!

一定是活膩了!

……

“boss,祁遠治回來了。”

趙默將這個消息告訴陸羿辰的時候,陸羿辰正在處理一份緊急文件,由於警察局要調查祁少瑾丟失戒指的案件,限製了他的出入境,近期都不能出國出差。美國那邊公司的事,他隻能靠網上視頻全天開會解決,用流利地英語告訴那邊暫時休息,便關掉視頻。

陸羿辰點燃一根煙,臉上沒有太多的表情,踱步到明亮的窗子前,一口一口安靜吸煙。

祁少瑾和蘇雅訂婚典禮的時候,祁遠治也回來過,不過隻在國內呆了兩天,就又回了英國。祁氏集團在英國一直都有公司,祁遠治在英國也有自己的情人,一直留在英國頤養天年鮮少回國,將國內的公司交給祁少瑾打理。

“boss我們需要做什麽準備?祁遠治那個老狐狸,肯定會想盡辦法對付辰光。”趙默低聲詢問。

陸羿辰的眼角微微一緊,映著窗外照進來明豔刺眼的陽光,沒有半點暖意,眼底的光芒冷若寒冰。薄唇輕啟,緩緩吐出四個字。

“靜觀其變。”

祁遠治……

終於還是忍不住回來了。

陸羿辰優雅夾著香煙的手指一緊,煙便在手指中扭曲了形態,煙火嫋嫋升騰。耳邊似乎傳來女人悲痛淒厲的哭聲,大雨滂沱,雷電交加。

“他要丟了新新,丟在荒山野嶺,自生自滅,幫幫我……救救新新……”

女人的哭聲絕望而又沙啞,在耳邊一遍遍徘徊,似乎還能看到當時滿身泥汙的一張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