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緊張地盯著祁少瑾靠的越來越近的腳步,渾身的骨頭都僵硬了,不明白在這裏釣魚怎麽祁少瑾會來?

後知後覺反應過來,難道安可馨一直給人打電話,就是在約祁少瑾?

若知道安可馨這麽會製造麻煩,說什麽也不來釣魚。

祁少瑾的出現,無疑就是晴朗的天空,忽然烏雲壓頂,所有的好心情瞬即煙消雲散,壓抑的氣氛,詭異又尷尬。

喬輕雪看到安可馨和殷凱臉上的笑容都散盡了,換上一臉的疼痛,她笑了。

“報應來的真快。”喬輕雪瞥一眼殷凱臉上的落寂,輕聲低喃。

祁少瑾站定在距離顧若熙一步的位置上,一手閑閑地放在西褲口袋裏,陰眸似笑非笑的望著顧若熙,說了一句讓氣氛變得更加壓抑尷尬的一句話。

“有沒有想我?”

顧若熙真想將魚竿直接甩到祁少瑾那張邪惡的臉上,最後隻是抓緊魚竿的手抖了抖,臉色冷若冰霜的對祁少瑾說。

“注意措辭!”

“怕什麽,又沒外人!”祁少瑾掃視一圈,自從他出現,就變得格外安靜的氣氛,還真掃興,接著玩味地勾了勾唇,“沒有記者,你也不用刻意跟我保持距離。”

祁少瑾說著伸手就要搭在顧若熙的肩膀上,顧若熙趕緊跳開一步遠遠逃開,臉頰已氣惱地脹紅,“祁少瑾,你就不能正常點嗎?”

祁少瑾很無辜地聳下肩膀,“我很正常。”

顧若熙氣得一摔魚竿,直接往河堤上走。自此有祁少瑾在的地方,她都會遠遠躲開!

安可馨跑過來截住顧若熙的路,“把話說清楚,你們兩個到底是什麽關係?”

“可馨,我跟你說過,我跟他什麽關係都沒有!我不想再解釋了!”

“我不相信!”安可馨完完全全看得出來,顧若熙和祁少瑾之間,不會是清清白白的幹淨關係,否則祁少瑾看向顧若熙的目光,不會那麽的專注灼熱,再也容不下第二個人的投入。

“所以你試探我!”顧若熙惱道。

沒想到安可馨看著單純善良,心思這麽深。還以為她原諒自己了,才會一起來釣魚,沒想到準備好了試探。真的很想說,安可馨和陸羿辰一樣,對於懷疑的事情,便會本著懷疑的態度去看待真相,不管別人說什麽,解釋什麽,都會覺得是在掩飾。

當見安可馨的眼裏,噙滿了晶瑩的淚珠,顧若熙就又無奈了,隻能軟下聲音,“我們真的沒什麽!”

安可馨怨憤地瞪向祁少瑾,“你既然答應我來赴約,為何還要盯著別的女人不放!”

祁少瑾依舊一派清風爽朗的樣子,手指悠悠指向顧若熙,“我是聽見有她的聲音,才來的。”

祁少瑾就是喜歡在人的心口上紮刺,安可馨心痛的眼淚終於落了下來,顫抖的嬌唇發出哽咽的聲音。

“你怎麽可以這樣……這樣傷害我?我是那麽喜歡你,為了你離家出走,為了你和自己的哥哥鬧翻,為了你已經放低身段一再的討好你了,為何你還要這麽絕情?要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將我的一顆真心狠狠撕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