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門的人,正是安可馨。她剛剛出院就來找顧若熙問清楚,到底和祁少瑾之間是怎麽回事。

安可馨衝進來時,看到顧若熙,一雙大眼睛裏都是水霧,委屈的就要哭了。“你明知道我喜歡祁少瑾,你還跟他在一起!虧我拿你當我的嫂子,當好姐妹,你都結婚了,對得起陸羿辰嗎!”

顧若熙真不知道該怎麽解釋了。

祁少瑾那個人,就是個矛盾的糾結體,可馨愛上祁少瑾,肯定會受傷,更何況祁少瑾和陸羿辰水火不容。

而且可馨是陸羿辰的妹妹,和祁少瑾之間……

“我才不要相信你了!”安可馨的眼淚落了下來,漂亮的臉蛋楚楚可憐。

“可馨,你不要哭,我發誓,我們真的沒有什麽。我也當你是妹妹,我怎麽會騙你。”顧若熙趕緊哄安可馨,就怕她又犯病。

她真的當安可馨是妹妹,也如陸羿辰一樣,很疼可馨。

“你真的……沒有騙我嗎?”安可馨淚眼汪汪地望著顧若熙,就怕她又騙她。

“絕對沒有!”顧若熙抬起一隻手,高高舉起,做發誓狀。

安可馨這才擦了擦眼淚,“陸羿辰對你那麽好,你最好不要背叛他,否則他真的生氣了,後果很嚴重的。”

喬輕雪趕緊去關門,就怕有她害怕的那個人跟著安可馨一起來。

果不其然,就在喬輕雪關門的時候,殷凱一手撐住了門,直接站在喬輕雪麵前,對喬輕雪晦暗不明地一笑。

他壓低聲音,用隻有倆人能聽見的口氣說,“寶貝,好久不見。”

喬輕雪心髒漏跳了一拍,渾身寒意入骨,殷凱笑得詭異驚悚,更讓喬輕雪毛骨悚然。她趕緊用力關門,但力氣終究抵不過殷凱,他還是棲身進來,直接站在喬輕雪麵前,目光卻看著安可馨。

喬輕雪驚慌不定,悄悄回眸看了一眼正在擦眼淚的安可馨。

心裏盤算著,有安可馨在場,殷凱應該不會直接將她帶走,更不會當著安可馨的麵,逼著她去墮胎。這麽一想,就放下心來,緩緩吐口氣。

“聽說陸少去了警察局,24小時都要接受調查,倒是給了我來這裏轉一圈的機會。”殷凱意味不明地說了一句,逼近喬輕雪一步,駭得喬輕雪剛剛鬆下的一口氣,又提了起來,趕緊退後幾步,逃到顧若熙身邊。

殷凱淡淡瞥了喬輕雪一眼,蔚藍色的眼眸裏隻是漣漪微蕩,接著目光便柔柔地落在安可馨身上,輕聲安慰,“我就說,若熙不會和祁少瑾有什麽,你還著急地跑過來。不要再哭了,臉都成小花貓了。”

喬輕雪不知道,殷凱說這番話的時候,心裏會不會疼痛。看著自己心愛的人,為別人傷心落淚,那種滋味一定很難受吧!就好像她現在的心,正在隱隱作痛。

顧若熙不著痕跡地擋在喬輕雪麵前,阻隔住殷凱時不時用眼角餘光瞥向喬輕雪的視線。

殷凱眨了眨好看的藍眸,邪魅一笑,“可馨,今日正好你哥不在,我們出去釣魚,怎麽樣?”

安可馨破涕為笑,高興地跳起來,“釣魚好啊,我最喜歡釣魚了!走走走,若熙,輕雪,我們一起去釣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