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少瑾忽然貼上來,顧若熙趕緊用力推開他厚重的身體。

“這樣很好玩嗎?很有意思嗎!”她怒喊。

祁少瑾看到顧若熙眼裏滿滿都是厭惡,心口有一抹淡淡的疼緩緩劃過。那種感覺很奇怪,說不清楚,但很清晰。忽然就覺得,強迫她,讓她清透如水的眼睛裏都是寒冰凍結,很沒意思,便一個翻身起來,去廚房倒了一杯水,喝了一口。

“隻要陸羿辰不開心,我就有意思!”

“祁少瑾!你想玩的遊戲,為什麽要把我拽上!是你讓所有的情況變得這麽糟糕。”顧若熙想到經曆的一切,就氣得胸腔脹滿。

“還沒吃早飯,就一副氣鼓鼓的樣子,看來也是飽了。”祁少瑾慢條斯理地對顧若熙舉了舉手中的水杯,“如果覺得還不夠飽,也可以喝水充充饑。”接著,他又道,“你應該感激我,我讓你認清了你在陸羿辰心裏的位置。”

顧若熙高漲的氣焰,就因為他提及饑飽的問題,慢慢化散開。也沒心情去糾結陸羿辰心裏的位置,滿腦子都是胃裏空空,餓的很。麵對祁少瑾這個惡魔,決定還是倔強忍著。否則在他麵前提出自己餓了,真的很丟臉。

“要不,叫點外賣?”祁少瑾拖著玩味的長音,征求顧若熙的意見。

“……我不餓!”

她才不要被人看到,他們在這裏孤男寡女共處一夜,否則又是一場軒然大波。她才不要跟祁少瑾這個魔鬼,再有半點牽扯!若真有什麽,她也就能忍了,明明他們之間就是仇視的關係,卻被外界說成有奸情。

祁少瑾笑起來,攤攤手,“那就餓著吧,我家裏空空如也,沒有吃的。”

“啊,真是!”顧若熙捂住不太舒服的胃,繼續咬牙忍著。

等待,總是讓時間變得異常漫長。

終於熬過一上午,那些記者還不撤兵,居然在門口叫了外賣,一群人圍在一起有吃有喝,談笑風生。

顧若熙在玄關的監控視頻裏,聽不清楚那些記者圍在一起說些什麽,時不時抬頭看眼祁少瑾家緊閉的大門,大致也能猜到是在說祁少瑾和她的話題。

顧若熙頓覺挫敗,無精打采起來,看他們吃的有滋有味,胃裏就更空了,開始發出咕嚕嚕的抗議聲。許是最近不注意飲食,胃也開始跟她鬧脾氣,總是在餓的時候,整個人都空的不舒服,總想找點吃的填滿才踏實。

看著視頻中,那群記者吃的那麽香,顧若熙就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趕緊關掉視頻,不讓自己的胃抗議更嚴重。

現在若出去,無疑就是自尋死路,想想就頭痛,怎麽淪落到連飯都吃不上的境地了!

看一眼淡定自若的祁少瑾,他一派無所事事的悠閑樣子,翻開電視頻道,見沒什麽入眼的節目,便關掉,靠在沙發上玩手機小遊戲。他似乎早就習慣了食不果腹的日子,也不見有丁點餓得心慌的表情。

顧若熙實在受不了了,已經餓得胃開始疼了,還有點惡心。丟臉就丟臉吧,被他笑話就笑話吧,眼下的問題祭奠五髒廟才是王道。便去廚房,看看有沒有什麽能墊底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