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皇城酒店,陸羿辰就急不可耐地將顧若熙壓倒。

事後,他摟著顧若熙,躺在床上,沒有急著去洗澡,磁性的聲音,在她耳邊緩緩浮動,“我看得透整個世界,為何有的時候,看不透你?”

“我這麽簡單,怎麽會看不透。”其實她的心很簡單,隻是落在複雜人的眼裏,也變得複雜了。

“或許是我沒有仔細去看吧。”他輕歎一聲,撫摸著她柔軟的發絲,纏繞在指間,很喜歡她烏黑又柔軟的發質,好像上好的絲緞,手感極好,碰觸在指尖,觸感那麽清晰,淡淡的自然香氣,比那些名貴的香水更迷人。

顧若熙羞羞地將臉湊到他麵前,一眼不眨地望著他的瞳眸,可以從他的眼睛裏,看到自己羞紅臉頰的樣子。“那你就看得仔細一些,千萬別漏掉。”

她的一雙水眸,亮晶晶地望著他的眼睛,如同上好的水晶,璀璨又剔透,不帶任何雜誌,明澈的一眼見底。可他的目光卻有些深了,是她怎麽都看不清楚的深黑,所有的心思都隱藏其中,沒人能看得透徹。

“幸虧你和孟哲沒什麽,否則……”他的話沒有說下去,隱約帶著一種酸醋味,又帶著一種攝人的危險。

顧若熙笑嘻嘻地又湊近他幾分,總想將他的好看的臉,一下子看個夠,卻怎麽都看不夠,“否則什麽?”

他是在吃醋嗎?真的好開心,他會為她吃醋了!

“否則我會殺了他。”他低沉的聲音,那麽認真,不帶半點玩笑,透著威脅的警告,讓顧若熙臉上的笑容定格一瞬,隨後軟軟地靠在他滾熱的胸膛內。

他的肌膚很軟,也很嫩滑,她很喜歡貼在他肌膚上的感覺,嗅著他身上專屬的男人味道,整個人都軟軟的,清楚明白,自己在他麵前,就是一個小女人。

“我看得出來,你也很喜歡小圓圓。”顧若熙輕聲說。

“我才不喜歡你前男友的孩子!”陸羿辰沉聲說。

顧若熙甜蜜一笑,他果然在吃醋,輕輕撫摸他棱角分明的剛毅曲線,手指在他臉上騷的癢癢的,本能就又開始作祟,渾身漸漸發燙起來。

顧若熙輕聲對他說,“我能收容他的孩子,就是說明,我們之間真的沒什麽。”

“若不是知道,我可不會讓你去伺候他的孩子!”陸羿辰依舊口氣不悅,眼眸裏流露的危險,隻會讓顧若熙心裏更加甜蜜。

好喜歡他吃醋的樣子。

顧若熙噗哧笑了,“你真霸道!”

“我隻對我的東西,霸道。”說著,他熱烈的吻又纏綿悱惻地落了下來,奪走顧若熙所有的思維,再一次跌落在他的風卷殘雲之中……

真的很奇怪,本來還傷心欲絕,幾近心如死灰,也沒個解釋,也沒個質問吵鬧,倆人就又忘記前嫌,好像什麽都沒發生似的,重歸於好了。

是她的不追究成全了他?還是他的妥協,放縱了她?

似乎也沒個答案。

現在隻知道,在他炙熱的氣息下,屬於他的一切觸手可及,是那麽的甜蜜……

可所有的美好,盡數打碎在媽媽早上打來的一個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