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的心口糾緊,像蘇雅那麽漂亮的女人,又是一副梨花帶雨的模樣,任何男人見了,都會忍不住想要摟在懷裏憐惜一番。

    陸羿辰卻出乎意料,沒有半點聲音,甚至都沒去看蘇雅一眼,隻是按住安可馨的手,小聲對安可馨說,“醫生不是再三叮囑,你不可以生氣。”

    安可馨狠狠瞪了蘇雅一眼,“有討厭的人在,想不生氣都難!”

    蘇雅用力吞下所有的不甘,顫抖的唇角牽扯半天,才扯出一絲笑意,“既然可馨……不喜歡我,我就先走了。”

    她轉身之際,目光如刺地瞪了顧若熙一眼。緩慢著腳步,走了兩步,還以為陸羿辰會挽留,卻也心裏清楚,陸羿辰絕對不會挽留,但還是忍不住存在一絲幻想。

    果然,陸羿辰又沒有挽留她。

    從前是,現在亦是。不如自己選擇保留最後一點尊嚴,加快讓步離開。

    七年了,每次隻要可馨生氣,不管誰對誰錯,選擇讓步的人永遠都是她。即便陸羿辰知道,可馨無理取鬧,也不會責備可馨一句,也不會為自己說一句公道話,而是選擇讓她先走,他則留下來哄生氣的可馨。

    這就是陸羿辰,愛妹如命的陸羿辰,感情在他麵前,不及他妹妹的千分之一。

    蘇雅站在走廊,靠著牆壁,仰頭忍住眼角的酸澀,心口一陣陣抽筋的疼。緊緊抓住手裏的包,用力過大,真皮皮包抓出一片褶皺,留下清晰的指印。

    她真的好恨,好恨!明明在車上,就要和陸羿辰成功……安可馨卻忽然打電話,說她在醫院,陸羿辰就趕緊推開她,開車到醫院。

    她真的好不甘心,以前有個安可馨,也就忍了,畢竟是他的妹妹。現在又多個顧若熙,正在一點一點啃噬陸羿辰的心,將她在陸羿辰心裏的位置,一點點推擠開。

    真的好怕,有一天在他的心裏,再也沒有她的位置。

    不!

    她不會讓那一天存在,屬於她的東西,憑什麽被旁人奪走!陸羿辰是她的,一直都是她的!努力了,隱忍了,這麽多年,她不允許再最後,失之交臂!

    蘇雅擦幹眼角的潮濕,回頭看了一眼病房內,轉身大步離去。

    顧若熙一直不抬頭,也不敢看陸羿辰一眼,她這樣沒有一句解釋,卻又逃避的目光,隻會顯得她心虛,讓陸羿辰更生氣。

    安可馨忽然推了顧若熙一把,顧若熙差點撞到陸羿辰的懷裏,她趕緊退後一步。

    陸羿辰見她如避瘟疫一樣,就更生氣,黑眸裏寒意攝人。

    “你們到底怎麽了?別別扭扭的,還像不像夫妻?還有你若熙,你就不能不像個包子似的,任人捏打!”安可馨怒怒地斥道,顧若熙卻將頭垂得更低。

    是吧,她是包子,在陸羿辰麵前是軟柿子加包子,再加打糕,人人拿捏沒半點怨言。

    陸羿辰雖然很惱顧若熙,但見安可馨那麽生氣,不能平複,總不能在可馨麵前跟顧若熙鬧不愉快,便柔軟下來一分聲音,“好了,可馨,我們很好,什麽事都沒有。倒是你,小心心髒,不能動氣。我現在送你回家,好好養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