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少瑾的臉色,刷地黑了下來,好像被潑上一桶漆黑的油墨,看著就恐怖。

    “你別再無理取鬧!”祁少瑾咬牙惱喝一聲,細碎的短發都似被他滿身的怒火吹了起來,整個人看上去暴戾嚇人。

    “我是很真誠的表白,不是無理取鬧!”安可馨單腿跳到祁少瑾麵前,仰著漂亮的臉蛋,倔強地望著他。“你看我的樣子,像在鬧嗎?不像吧,我真的很認真。”

    “我不喜歡你,一點都不喜歡!”祁少瑾接著又厭煩地補充一句,“我現在拒絕你了,你可以死心了!”

    祁少瑾轉身就走,安可馨踉蹌兩步,一把拽住他。

    “我的心髒很強大,絕對不會輕易死掉!除非停止心跳!”安可馨依舊一臉的堅持。“從在美國第一次遇見你,你給我的感覺就不一樣!那時候我不懂,現在我知道了,那就是一見鍾情!”

    “小丫頭,別拿你的一見鍾情來騷擾我,我沒時間陪你玩。”祁少瑾一把甩開安可馨,任由她站立不穩,也絕不心軟去攙扶一把。

    “我是認真的!根本不是玩!”安可馨大聲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盈上淡淡的水霧。

    祁少瑾的臉色已黑如鍋底,顧若熙知道這個撒旦的恐怖之處,趕緊上前阻止安可馨,“還是抓緊去看醫生吧!再拖下去,你的腳就要腫成饅頭了!”

    安可馨哪裏聽勸,還是蹦跳到祁少瑾麵前,“我第一次跟人表白,你不可以拒絕我。就是想拒絕,最起碼也要等幾天,怎麽也要給我些麵子。”

    “我憑什麽給你麵子?別以為我送你來醫院,就是對你有意思!”祁少瑾的眼裏,凝滿了冰冷的厭惡。森然看了一眼顧若熙,眼角的餘光略微沉了一分。

    顧若熙觸及到他的目光,就心裏發毛,緊緊拽住安可馨的手,“可馨!”

    安可馨受傷的望著祁少瑾,顫抖的睫毛上,掛了晶瑩的水色,搖搖欲墜,猶如帶淚梨花好不可憐。

    祁少瑾卻沒丁點憐惜,繼續肆意抨擊她,“我不是哄公主開心的王子,想要浪漫的一見鍾情,你找錯對象了。還有,收起你的公主脾氣,我不是你的奴仆。”

    “你!”安可馨用力抓緊顧若熙的手,氣得隱隱顫抖,“我沒有當你是我的奴仆,我隻是……”安可馨的聲音哽住,淚珠馬上就要掉落下來,卻又拚命忍住。

    顧若熙見安可馨如此傷心,恨恨地瞪了祁少瑾一眼,“你太過份了!”拽住安可馨,“可馨,我們走!別理他這種人!”

    祁少瑾唇角哧了一聲,那個不知死活的小女人,還敢敵對他!忘了他給她的懲罰和報複了吧。“顧若熙,你最近過的太舒坦了吧!”

    顧若熙肩膀一抖,趕緊避開祁少瑾射來如鷹隼般明銳的目光。

    安可馨看出來他們之間一定有什麽不可告人之事,站在顧若熙麵前,將祁少瑾的目光全數擋住,對他無比鄭重地喊道。

    “我不會放棄的!我安可馨決定的事,從來不會輕易放棄!祁少瑾,你是我的!我會把你從蘇雅手裏奪過來!你也休想甩開我,我要定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