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了家門,陸羿辰的臉色,就不是方才那般的和藹可親了。整張好看的臉,都冷了下來,讓初秋的夜晚,顯得清冷非常。

    顧若熙下意識就緊了緊身上的衣服,但寒意還是從心底一路漫溢出來。

    陸羿辰加快腳步,拽著顧若熙上了停在街口的車。怪不得沒見到陸羿辰開車,原來停在遠處了。可是,她還是很好奇,他是什麽時候進她家門的,她都沒看見。

    上了車,陸羿辰居然將暖風打開。

    顧若熙有點困惑,他啟動車子,拐彎上路,開的很穩,“我看你好像很冷。”

    “……”那也不至於開暖風吧,她是因為怕他才會發冷。

    “每天發呆,都在想些什麽!”陸羿辰的口氣有些不悅,始終專注開車,看都不看她一眼。

    “……沒想什麽啊。”

    “連我從你身邊過去,都沒看見。”陸羿辰真的覺得,顧若熙的眼睛很有問題。

    “你是從我身邊走過去的嗎?”顧若熙並不覺得,自己心不在焉到了一個大活人從身邊走過都沒發現的程度。

    “我不來接你,打算一輩子都不回去!”陸羿辰冷聲道。

    “……”那倒是也沒有。

    “先是夏紫木家,後又回家,為什麽不回來!”

    “……”他居然連她在哪裏,都掌握的一清二楚。真是個可怕的男人!顧若熙趕緊翻包,他不會在她身上安監控了吧。

    “你的手機有定位!”陸羿辰怒得聲音又拔高一個音調,驚得顧若熙趕緊深深低下頭。她越是這樣怯懦,就越讓他生氣。明明是個有刺的小白花,卻在他麵前總是耷拉下頭,溫順的好像小綿羊。

    “我都不知道你為何回娘家!”陸羿辰怒道。

    “……”顧若熙再一次無語了,本來還知道自己在糾結什麽,被他這樣一問,忽然就不知道自己一直在糾結什麽了。

    陸羿辰低眸掃了一眼她裹著紗布的手掌,“上次的傷口,還沒好?”

    “……新弄的。”

    “一天就不能長點心!”陸羿辰低喝一聲,車子開的飛快,顧若熙趕緊雙手攥住安全帶。

    若不是早就在她手機定了位,他怎麽會高枕無憂地一直沒有來找她。更不會在她和祁少瑾吃麵的時候,準確無誤地找到她!

    “給你打電話,居然敢掛斷,然後關機!”

    當陸羿辰一路拽著她回了皇城酒店的22層,他直接將她壓在牆上,一臉的憤怒,害得顧若熙緊張非常,手腳一時間都不知該放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