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萬萬沒想到,陸羿辰會找來家裏。更不知道,陸羿辰又是什麽時候進來的,她一直都在巷子口附近徘徊,根本沒看到陸羿辰進來。

    見陸羿辰正在屋裏跟媽媽說話,顧若熙緊張得一顆心七上八下,生怕陸羿辰會跟媽媽說有關於離婚或者感情不順利的話,趕緊衝進屋裏,急急地喊了一聲。

    “你怎麽來了!”

    當顧若熙見到媽媽麵帶笑容,陸羿辰也是一臉的平和,不似在談什麽沉重的話題,不由一愣。

    “這孩子,都嫁人了,還冒冒失失的。”楊舒容不由對陸羿辰歉意笑笑,便去廚房泡茶。

    顧若熙詫異地抬起清澈的眸子,看向陸羿辰,當觸及到陸羿辰眼角眉梢不經意流露出來的一絲嚴厲,她嚇得趕緊低下頭,不敢再去觸及他的目光。

    “我才出差沒幾天,你怎麽瘦了這麽多。”陸羿辰緩步走到她麵前,小客廳的光火忽然就暗了下來,好似都聚攏在他的身上,那麽的耀眼奪目。

    顧若熙下意識想要逃避,他卻抬起手,輕柔地幫她因為方才跑的太急而淩亂的長發理順。他的動作那麽的溫柔,那麽的小心翼翼,她本能地瑟縮一下,想要逃避,又眷戀他的溫柔,不忍逃離。

    “你……你怎麽來了。”她緊張得聲音虛弱無力,連自己都聽不清楚。

    “這麽多天沒見,就不想我?”他的聲音很高很磁性,就好像生怕別人聽不見似的。

    “羿辰送來很多從夏威夷帶回來的禮物,剛進門你就衝進來了,還不快請他坐下。”楊舒容端著茶,放在茶幾上。本來不看好他們的婚姻,但見陸羿辰這般溫柔對待自己的女兒,一顆心總算舒坦了。

    羿辰……

    顧若熙用力吞了吞口水,看來媽媽是真的對陸羿辰改觀了。而且先前說限期一個月不能有緋聞,陸羿辰確實也做到了。

    “我我我……”顧若熙一連說了好幾個“我”,也沒將話說完整,最後直接忘記自己要說什麽了,隻好拉著陸羿辰坐在沙發上。

    見喬輕雪還站在門口,就趕緊拽著喬輕雪上樓,“你們坐!我去看葉葉!”

    陸羿辰怎麽會看不出來顧若熙的逃避,卻不明白,她到底在逃避什麽。見楊舒容給自己倒了茶,趕緊揮散心裏的疑惑,臉上掛上和悅的淺淡笑容,謙卑有禮地接過茶碗。

    顧若陽搬來小板凳,就坐在陸羿辰對麵,雙手托腮地癡癡望著陸羿辰,最後看得陸羿辰都有點不明所以了,楊舒容趕緊推搡顧若陽回房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