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趕緊去給他倒了一杯水,他握著水杯便去辦公桌處理文件。她也去洗了澡,安靜地靠在沙發上,無聊地翻著幾本時裝雜誌。

以前,她就有個夢想,長大後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隻可惜條件有限,學設計的費用太昂貴,最後隻好忍痛割愛。

這時候,手機響了一聲,是喬輕雪發來的微信消息,上麵還附帶了一張陸羿辰懷裏抱著小女孩,笑得很有愛的照片。

“顧顧,你家老公很博愛誒!趕緊生個孩子吧,免得你家老公稀罕別人家的小孩。”

顧若熙臉頰一紅,偷偷瞥一眼還認真處理工作的陸羿辰,匆匆回了喬輕雪一條消息,“你的事處理怎麽樣了?聽說你找律師反告秦萬寧欺詐。”

“請的律師很有名氣,所以很多事都輕鬆搞定了。”

“不會吧!有名氣的律師費用都很高,你哪有錢?你有困難要記得跟我說,不要自己扛著。像你說的,我現在可是豪門闊太。”

喬輕雪那頭沉默了一會,才發來一條消息,“你少臭美了!還豪門闊太!你什麽情況我還不知道麽?不過顧顧,既然動了心,也動了情,不如就此抓住吧。我覺得你男人不錯,雖然淡淡的,但是對你也是沒什麽可以挑剔的,生個孩子,這輩子就這樣過著吧!”

這次顧若熙沉默了,看向在文件上唰唰唰龍飛鳳舞的陸羿辰,他認真工作的樣子,真的很迷人。確實沒有一個女人,會對事業心重,且專注工作的男人有抵抗力。可是……他的心那麽遙遠,她根本觸碰不到。

匆匆回複了喬輕雪一條消息,“你管好你自己吧,別讓我擔心,我很好的。”

“我現在就很好,也很開心,終於看清楚了秦萬寧,甩開了一個垃圾,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雖然喬輕雪說的很灑脫,顧若熙還是知道,喬輕雪一定很傷心難過。五年的感情,以那種方式畫上句號,是誰都無法承受的創傷。正要回複喬輕雪,耳邊飄來陸羿辰的聲音。

“跟誰聊的那麽熱絡。”

顧若熙趕緊放下手機,“沒有啊,就是和喬喬隨便聊兩句。”

“那麽無聊的東西,少聊為妙。”

“……”顧若熙吐吐舌頭,“你不玩微信麽?現在幾乎沒有人不玩吧?”

“從不感興趣。”陸羿辰瞥來一記很反感的目光,“在我看來,那是無所事事的人,才會用來消遣的東西。”

顧若熙被噎得啞口無言,趕緊將手機遠遠放在一邊,繼續看雜誌,心卻不在焉,時不時看一眼繼續專注工作的陸羿辰。

沉默了許久,顧若熙就有點憋不住了,小心翼翼又裝作毫不在意地問了他一句,“你好像,很喜歡小孩子。”

“隻能說,不討厭。”他回的很淡漠,看著文件的眼皮抬也不抬。

“那你為何和……”顧若熙趕緊將後半句話咽了回去。幸虧沒有衝口而出,否則一定會惹他不悅。聽安可馨一次失嘴說,他和蘇雅墮掉兩個孩子。據說當時陸羿辰很難過,但蘇雅還是墮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