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深眉緊鎖,看向顧若熙,不知她到底要說什麽,“我不喜歡別人把話說一半。”

“沒什麽!我就是說……你也三十多歲了,就沒想過,什麽時候要個屬於自己的孩子嗎?”顧若熙好奇地小聲問他,真的很好奇,等他有了孩子,一定會很疼愛吧,就好像疼愛安可馨那樣,做他的孩子,也一定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

陸羿辰挑起興味的目光,放下手裏的文件,“看來你是著急想跟我要一個孩子了!”

顧若熙趕緊搖頭擺手,急忙解釋,“沒有沒有!絕對沒這個意思!千萬不要誤會!”

陸羿辰的眉心深深鎖緊,從辦公桌後走出來,“你是真的怕我誤會?還是怕我不誤會?”

顧若熙怯怯地望著他一步步靠近,在沙發上不住後退,“我就是好奇,真的沒有讓你誤會的意思。真的沒有,24K純金一樣真。”

陸羿辰撐著沙發,俯身下來,俊美的臉頰貼近顧若熙,溫熱的氣息噴灑下來,害得顧若熙一陣臉紅心跳,他緩緩開口,“其實,若有個孩子在身邊,我也不是很討厭。”

“可是……”顧若熙真的很想問,他確定想跟她要孩子?而不是跟別的女人?他若真想要個孩子,不應該跟他喜歡的蘇雅要嗎?

陸羿辰伸出他薄涼的手指,輕輕沿著顧若熙的臉頰,一路向下……她的呼吸忽然變得紊亂了節奏,胸口隨著一陣起伏,好像在引誘他下一步的動作。

他輕勾起唇角,柔軟的聲音帶著致命的蠱惑,“熙熙,你的身體變得越來越敏感了。”

顧若熙雙頰紅得好像煮熟的蝦子,連身上的肌膚都透著一層誘人的粉色,“我……我我哪有!”

“你平時和別人倒是很伶牙俐齒,怎麽每次跟我說話,都會結巴?”他擰著好看的眉心,又貼近了顧若熙幾分,緊張得她說話更加結巴了。

“有,有有嗎?我沒……沒發現……”他的手指忽然用力,害得她不經意就輕吟一聲,臉頰紅得更加厲害,恨不能找個地縫鑽進去。

“都這麽多次了,還害羞。”他厚重的身體忽然壓了下來,顧若熙想要阻擋,最後還是柔軟在他的懷抱中……

其實,他們那麽多次,都沒有防護措施,事後她也沒有吃藥,為何自己遲遲沒有消息?顧若熙有些困惑了。是她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若她真的懷孕的,他會高興嗎?真的好像看到他高興的樣子,而那份高興希望是她給的。

陸羿辰見她毫無反應,呆呆地承受著,聲音似柔非柔,毫無起伏地在她耳邊說了一句。

“熙熙,我覺得你有義務幫我傳宗接代。”他說的理所應當,顧若熙自然也理所應當地接受了。用力地對他點頭,不再像個死魚似的,終於開始熱情回應,賣力地要將自己的全部都給他,一起跌入雲端……

辰,我真的好愛你,愛到願意為你生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