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雖然恨他,還是忍不住心口被觸動,親人離世的痛苦,會是一生都難以忘去的疼痛。曾經媽媽病危之時,那種絕望的疼痛,她親身體會過。若沒有發生後來的事,她真的很感激祁少瑾,在她最絕望的時候,讓媽媽入住康壽醫院,得到了最好的治療。

“我寧可負天下人,也不願天下人負我!”祁少瑾忽然痛恨地低吼起來,一雙眸子泛起猩紅的血光,帶著強烈的恨意緊緊盯著櫃子上笑容美麗的女人。

顧若熙周身一寒,下意識退後兩步,本想說點什麽,卻不知如何開口,就怯怯地盯著忽然情緒變得暴躁的祁少瑾。

真的很好奇,是什麽樣的恨意,讓一個人變得成癲成狂,時常失控。

“為什麽所有的人都要欺騙我!”他憤恨地瞪向顧若熙,雙眼蒙上駭人的道道血絲。

當祁少瑾一把將照片打在地上,相框的玻璃碎成無數片,模糊了照片中男孩和女人笑得美麗的容顏,顧若熙感覺到了不好的預感。

顧若熙正要轉身逃跑,祁少瑾直接起來一把拽住她,將她拖到床上壓倒。

“為什麽都要騙我!”他怒吼著,雙手死死按著顧若熙的肩膀,強大力氣害得顧若熙喘息困難,望著身上麵目猙獰的祁少瑾,她畏懼地大聲喊著。

“誰也沒有欺騙你!是你自己以為天下的人都在欺騙你!”

祁少瑾依然不鬆手,固執地更用力抓著顧若熙。他是一個隻覺得自己對,容不得別人發出質疑的人,一旦被質疑,隻會更憤怒。

“說過的話!為什麽都會忘記!連你也是!我不會放過陸羿辰!不會放過你!不放過你們其中的任何一個!”

他就像被激怒的瘋子,掄起一巴掌就狠狠抽在顧若熙的臉上,痛得顧若熙眼冒金星。側臉火辣辣的劇痛,唇邊便有腥甜的味道漫溢開來。

她真的不明白,為何會讓這個魔鬼,一再對自己做出這麽過份的事!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麽?讓他這般瘋狂地想要報複她!從之前,到現在,祁少瑾變得越來越瘋狂,明明他已經在一次次傷害她,一次次將她推向深淵,人生已經被他毀得一塌糊塗,他反而更加變本加厲!

是她的從不會反抗,更加縱容了他嗎?

“祁少瑾!”顧若熙憤怒地喊著,眼中有淚水零星閃爍,卻拚命忍住。“我到底騙你什麽了!”

“既然忘得一幹二淨,還問我做什麽!”他嘶吼著,一把扼住顧若熙的脖頸,“我告訴你顧若熙,陸羿辰根本不愛你!他為了蘇雅,損失上億,就是為了買回我手中的視頻!而你呢?你以為他會在意你?”

祁少瑾仰頭大笑兩聲,“你以為他娶了你,就是為了你好?他是不想天下人看他笑話!堵住悠悠眾口,不讓人說他被蘇雅給甩了!他一直都是自私自利,隻為他自己考慮的人!”

“他再自私自利也好過你個瘋子!我隻知道,在我被所有人唾罵的時候,是他不顧一切娶了我!讓天下人不再對我指指點點,不再連門都不敢出!即便我以前騙過你,即便我怎樣,也好過你做過的一切!”顧若熙覺得自己也簡直要被他逼瘋了,不然不會喊得這麽徹底,好像要將五髒六腑都一並喊出來才解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