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我已經等你很久了,你回來的可真慢。”殷凱直起身體,用一種睥睨的目光俯視喬輕雪。

實在受不了他迫人的壓抑目光,喬輕雪站起來,瞪著他,喝道,“你怎麽可以幹涉我的私事!”

“你是指你的壞男友?還是指我知道你家的住址?”他拖著低緩的長音,帶著兩分邪肆的笑意,讓喬輕雪有種毛骨悚然之感。

“都是!”

“哼,一個願意給你當保姆的男人,可不是好男人。”他嗤哼一聲,口氣鄙薄,“有能力給你請保姆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你這女人,怎麽會連這麽簡單的道理都不懂,還當成寶貝似的哄著護著。”

“你到底想說什麽!”喬輕雪冷聲喝問,原來他連秦萬寧的事也調查了,怎麽會有這麽可怕的人。

“我想說,你的行為已經惹怒了我。”殷凱一字一頓,慢慢吐道。

喬輕雪哼了一聲,“反正都是睡覺!跟誰不是睡!你應該感激我,給你找了個漂亮的,沒給你找一個上了年紀的。”

殷凱眼角一抽,“好個不知悔改的死女人!”

“哦對了,忘了告訴你,你最好去檢查檢查,聽說紅燈區的漂亮小姐,一般都有艾滋。”喬輕雪斜瞥他一眼,見他整個人都撼住了,忍住想笑的衝動,匆匆逃回家。

殷凱還愣在那裏,半天沒有反應。

“艾滋……”他的唇角抽了一下,隨後又抽了一下,連續抽了好幾次,才回過神來,對著喬輕雪家的窗口,獅子吼般地怒吼一聲。

“喬輕雪,我會讓你死的很難堪……”

陸羿辰這幾天都沒回來住,顧若熙想要見他的機會都沒有。趙默來取落在家裏的文件,不小心將文件散落一地,顧若熙趕緊幫忙撿拾,看到文件上標注的“祁氏集團”,趙默便說了一句,“最近BOSS都在跟祁氏集團交涉生意上的合作問題,沒時間回來,還讓我轉告顧小姐一聲。”

顧若熙心下疑雲頓生,早前聽人說,辰光集團從不與祁氏集團合作,也在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祁少瑾和蘇雅訂婚,她和陸羿辰結婚的事件中,有人扒出陸家和祁家積怨很深,至於其中的詳情,卻沒人知道。

這次陸羿辰為何會和祁少瑾合作?難道祁少瑾用視頻威脅陸羿辰?陸羿辰為了保護蘇雅,才會和祁氏集團合作?

這些事的答案,顧若熙無從得知。

後來看了經濟新聞才知道,辰光集團和祁氏集團現在共同參與城西開發案,但辰光集團給祁氏集團的分紅極其可觀,便有人從陸羿辰一向行事隻求最大利益看來,這次合作的開發案存在內幕,才會在辰光集團毫無利益可圖的情況下,和祁氏集團簽訂合同。

顧若熙看著電視中,陸羿辰和祁少瑾友好地握手,互道“合作愉快”,在媒體麵前露出最和悅友好的笑容,顧若熙覺得這樣的畫麵實在奇怪,便匆匆關掉電視機。

他們居然會合作,會有什麽內情?他們之間好像有很大的仇恨,這次合作會那麽簡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