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關掉電視機,就好像拔了安可馨的毛,她趕緊衝上來,將電視打開。可節目已經換了別的新聞,氣的安可馨直跺腳,“怎麽關了!我還看呢!”

顧若熙不懂安可馨在氣什麽,就問安可馨,“你哥不是允許你今天可以出門嗎?我要回家看媽媽,你去嗎?”

“當然去啦!陸羿辰可是隻允許我去你家,若錯過了出去玩的機會,豈不可惜。”安可馨趕緊高高興興地去換衣服。

顧若熙不放心地叮囑一聲,“別忘了帶藥!”

“知道啦!和陸羿辰一樣羅嗦。”

安可馨來家裏做客,是顧若陽最高興的事。拽著安可馨去跟他一起照料花草,告訴安可馨各種花草都叫什麽名字,還有它們的生長習性,一一說的毫無錯差。

安可馨驚詫地望向顧若熙,顧若熙莞爾一笑,“我哥對照料花草很有天分,連我都吃驚。”

“這麽有天份,若不開個花圃或花店之類,就可惜了。”

“開花店是我哥哥最大的夢想。”顧若熙有些惋惜。

“對啊,對啊,我喜歡花,想開花店……隻可惜,我們沒有錢。”顧若陽失望地嘟著嘴。

“沒錢跟陸羿辰說呀!他有的是錢!”安可馨拍一下顧若陽的肩膀,“沒事,別傷心,陸羿辰不出錢,我給你出錢!我也很有錢的,可以給你開很多個花店。”

“真的嗎?太好了!開花店嘍!”顧若陽高興地拍著手。

顧若熙搖搖頭,沒想到安可馨當真了,趕緊拿出包就翻出一張銀行卡給顧若熙,“別跟我客氣,你是我嫂子,別拿我當外人。如果你真拿我當外人,不收我的錢,我可跟你急。”

“可馨!”顧若熙將銀行卡塞回安可馨手中,小聲對安可馨說,“我哥的情況你也知道,他開不了店。”

“就當哄他開心了嘛!”安可馨還是固執將銀行卡放在顧若熙手中,“也不求賺錢,圖個開心。”

顧若熙歎息地搖搖頭,還是把卡給了安可馨,“有錢就是任性。”

安可馨還要堅持,顧若熙趕緊問她,“中午想吃什麽?我要去買菜,不抓緊說,就不帶你那一份。”

安可馨趕緊喊,“我要吃魚!大大的活魚!上次阿姨燉的魚,真的好好吃!”

“好,收到。”

剛走出巷子口,就遇見喬輕雪和夏紫木。她們正要來她家探望媽媽,夏紫木甫一見顧若熙,揮著拳頭就打在她的肩膀上。

“真是成了豪門闊太了,想見你一麵比登天還難。來好幾次,都見不到你回來!給你打電話,又出不來。”

“有的時候要回家照顧媽媽,還要陪著可馨,一時間抽不出身。你也知道,環山區距離市區太遠,來回坐車很不方便。”顧若熙深感抱歉,這些日子都疏忽了好友。

“喲喲喲,住豪華的古堡別墅,還嫌離市區遠!離市區近哪有那麽好的依山傍水!”夏紫木繼續揶揄,逗得喬輕雪一個勁地笑,也趕緊跟著揶揄。

“顧顧是故意喊遠,想叫我們妒忌她,夏夏這都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