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輕雪刻意躲了兩天風頭,才敢來華都上班。聽人說,殷少這兩日都沒來華都,喬輕雪拍拍心口,大大鬆了一口氣。

剛下一台,走出包房,準備上下一場,卻在包房門口,看到殷凱在一群美女的簇擁下,氣勢如虹地走入華都。

喬輕雪趕緊躲起來,等到殷凱去了裏麵的舞池,這才舒口氣,準備衝入換衣間,換好衣服開溜。還沒打開換衣間的門,纖細的手腕便被一隻大手覆住,轉而用力攥住。

喬輕雪順著那隻大手往上看,首先便看到那隻手腕上戴著一塊名貴的腕表,正是殷凱擁有的全球限量版至尊腕表,價值不菲,不知多少人對那腕表雙眼放金光。

喬輕雪脊背的汗毛根根直豎,脖子僵硬了,完全不敢回頭看殷凱,身後傳來殷凱很輕很輕卻咬著牙的聲音。

“想跑?”

“沒有哇,就是來休息一下。”喬輕雪趕緊扯出笑臉,不讓自己看上去那麽心虛。

“好像還沒給你過夜費。”殷凱慢悠悠地說著,一把板過喬輕雪,讓她與他麵對麵,緩緩從錢包裏拿出一張,一張,的百元大鈔,展開成扇麵,展示在喬輕雪的麵前,繼續慢悠悠地問她。

“這些夠嗎?”

“夠,夠……夠!”喬輕雪哪裏敢說不夠,佯裝理所應當地伸手去拿錢,殷凱卻抬高手。

“你敢拿嗎?”殷凱的聲音沉了一個音調。

“啊?哈哈……有什麽不敢拿的,應得的嘛!是不是。”喬輕雪幹笑兩聲,話雖這麽說,手卻不敢再伸向那一遝百元大鈔。

什麽是做賊心虛?這就是做賊心虛。

殷凱哧了一聲,蔚藍色的眼眸裏,陰雲開始籠罩,“是啊,應得的。”

喬輕雪件大事不妙,趕緊捂住肚子,一臉的五官扭曲,“哎喲我肚子疼!肯定是吃壞東西了!不行了,不行了!疼死我了!不好意思,我要先去洗手間!”

“別跟我裝了。”殷凱依舊不放行,冰冷的聲音裏蘊著即將爆發的怒焰。

“我是真的很急!絕對沒有騙你!不行了,不行了,我要拉出來了!你不會真的讓我拉在這裏吧!”喬輕雪故意將“拉”字咬得極重,一手捂住肚子,一手捂住屁股,身體的每一個關節都在扭曲,那表情十萬分的糾結。

殷凱眉心一皺,食指便覆蓋住鼻端,難以忍受的睨她一眼,終還是有兩分相信了。

喬輕雪趕緊趁機一把將他推開,急匆匆地衝向洗手間,那緊急不行的樣子,讓殷凱的眉心顫了又顫,唇角抖了又抖。

可他在走廊裏等了許久,也沒等到喬輕雪出來。心中頓生疑惑,趕緊衝入女廁,那裏哪還有喬輕雪的半點身影,問在洗手間對他大送秋波的美女,這才知道,喬輕雪已經從通氣窗爬走了。

“該死的死女人!”殷凱磨得牙齒咯咯作響。

等他衝出華都追出去的時候,喬輕雪早已逃的無影無蹤。他趕緊上車,衝入華燈錦繡的街上,一路急速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