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電話打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時分了。

    他的聲音,依舊那麽的好聽,富有磁性,輕易就讓顧若熙的心頭軟得好像一團棉花。

    “在哪裏?今天怎麽沒回來?”

    “……”顧若熙到嘴邊的話,努力半天都沒辦法發出丁點聲音。

    那頭也沉默了,等待她開口,遲遲聽不見的聲音,陸羿辰才接著又道。

    “告訴我地址,我去接你。”

    “不用了!”顧若熙趕緊喊道。

    那頭又默了兩秒,才聲音很平淡,沒有任何起伏地說,“有些事想跟你說明一下。”

    “不用跟我說明什麽,我們的關係我清楚,我有自知之明。”

    陸羿辰又沉默了,過了幾秒,才聲音略沉地道,“好,有自知之明就好。”

    顧若熙不想再聽到他說下去,直接掛了電話。發現自己要說的正題,還沒說出來,便又將電話打了過去。

    “你居然敢掛我電話!”那頭傳來陸羿辰慍怒的聲音,顧若熙嚇得心頭一緊,但還算鼓足了勇氣說下去。

    “有件事忘記跟你說了,我們……”顧若熙的聲音,猛然頓住。

    “說什麽?”

    “我們離婚吧。”

    “……”那頭徹底沉默了。

    半晌,才隱約傳來陸羿辰的聲音,“你說什麽?”

    “離婚!”顧若熙堅定地重申一遍。

    “離婚?”

    “對。”

    “離婚?”

    “對!離婚!”

    陸羿辰忽然笑起來,就好像聽到了一個天大的笑話,“你居然跟我說離婚,小丫頭,你清楚自己在說什麽嗎?”

    “什麽小丫頭!我已經成人了!完全有成熟的思想判斷自己所做的決定。”

    陸羿辰直接掛了電話,一把將手機摔在桌上,煩亂地點燃一根煙,盯著手機臉色不悅,“居然跟我說離婚!顧若熙,膽子大了!還說自己成熟?嗬!哪裏成熟?完全還是衝動的小丫頭一個!”

    用力地吸了幾口煙,他嗤笑一聲,“離婚?嗬嗬!”

    吸煙過猛,嗓子辣辣的不舒服,心煩地撚滅煙蒂,正好看到桌邊有一杯清水,還是昨天顧若熙倒好,放在那裏。也沒顧及是隔夜的水,抓起杯子就大口喝下去,這才覺得喉口的火氣,消了不少。

    趙默推門進來,詢問陸羿辰是否去接顧若熙,他心情不爽地低喝一聲。

    “不用了!隨她去吧!”

    “可是……”趙默欲言又止,轉身出去,到了門口還不確定地又問了陸羿辰一聲,“BOSS,爆料的事引發了轟動,現在有很多記者,都在尋找少夫人的下落,想要采訪少夫人。”

    陸羿辰心煩地閉上眼睛,揉了揉眉心,真是個不讓人省心的小女人!“她應該在小別墅,陪她母親。抓緊接她回來。”

    “是。BOSS。”

    顧若熙不想被媽媽看到有男人開車來接自己,便趕緊上了趙默的車。趙默平時話不多,今天卻忽然話多起來。

    “少夫人,BOSS心情不是很好,有些事還是和BOSS好好談談,免得裏麵有什麽誤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