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飲廳。

    喬輕雪心情不好的用吸管不住戳著杯子裏的冰塊,完全將冰塊當成泄憤對象,不戳個粉身碎骨絕不罷休。

    顧若熙坐在對麵,即便解釋了實情,喬輕雪和殷凱絕對絕對沒有發生任何事,就是發生什麽,隻是她跑出去接個電話的短暫時間,殷凱也是絕對不夠作案時間的。可是喬輕雪就是無法開心起來,顧若熙也無奈了。

    “喬喬,你放心,你在華都的事情,我絕對不會透漏出去,還有就是……”

    “我不是在意你知道我在華都做陪酒女郎的事,也不是因為和那個壞家夥同睡了一張床……而是……他說話也太難聽了。”喬輕雪恨不得將杯子底戳穿,“有錢人說話都那麽難聽嗎?完全就是瞧不起人嘛!”

    “喬喬,你不用理他,他那個人總是大嘴巴。”顧若熙喝了一口甜甜的飲料,“喬喬,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再回那裏工作了。你也知道,我現在是……陸太太嘛,他會給我很多錢,給了我就屬於我,由我支配。不管花在哪裏,他都不管,所以我不用你還錢了。”

    喬輕雪感動地握住顧若熙的手,“顧顧,這一次,你是真的找到一個好老公。可是顧顧,我還是不能不還錢。阿姨和若陽,已經是你的負擔了,不能讓你老公覺得,娶了顧若熙一個人,雜七雜八的帶來一大堆都要靠他養著吧。”

    說到好老公的話題,顧若熙的唇角隱約浮現一抹難掩的笑容,隨後漸漸凋零,化為滿心空茫。什麽好老公,一切都是假的,都還以為他們倆發展的很好,不過她知道,在他的心裏,一直都忘不掉蘇雅。

    不想繼續這個話題,顧若熙趕緊說,“木木怎麽還沒來?她再不來我就要回去了。”

    低頭看眼時間,已經中午了,早上陸羿辰打電話過來,還興師問罪,問她為何夜不歸宿。若再不回去,隻怕他會生氣。

    喬輕雪壞笑地盯著顧若熙,“把你調教的很乖嘛,怕回去晚了老公不高興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不是啦。”顧若熙羞的臉頰微紅,一副羞答答小媳婦的樣子,喬輕雪笑得更加曖昧,隔著桌子站起來,小聲貼在顧若熙耳邊問,“你是不是喜歡上陸少了?”

    “才沒有!”顧若熙臉頰瞬時火紅一片,趕緊站起來,“不跟你說了,我走了。”

    “幹嘛走這麽急!你還沒跟我說清楚!”喬輕雪見顧若熙落荒而逃,答案便已了然於胸,“顧顧,這一次千萬要幸福哦。”

    顧若熙正要衝出冷飲廳,夏紫木就火急火燎地衝了進來。拽著顧若熙重新坐在位子上,一臉的火氣未消,抓起桌上的杯子,一口氣悶下一杯冰水。

    “怎麽了?氣成這個樣子!”顧若熙和喬輕雪都一臉霧水,拉著夏紫木坐下來,緊張地看著她。

    夏紫木看了一眼還茫然不知的顧若熙,眉心微微一擰,有話要衝口而出,最後又咽了回去。“沒事,路上堵車太厲害,所以很生氣!”

    “切!現在正是中午堵車當然厲害,有錢花在路上的車油費,倒不如經濟實惠擠公交。要我說啊夏夏,你完全就是開車找氣受,因為路上堵車的事兒,你說你白生多少氣了!有時候想想,有錢人奢侈浪費,雖然外表華麗光鮮,倒不如我們平頭老百姓過的踏實平淡。”喬輕雪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碎碎念,氣得夏紫木揮起拳頭就給了她一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