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雅吻上陸羿辰,在他的唇瓣上用力挑逗,可最後,他居然還是毫無所動,終於讓她丟盔棄甲,緩緩放開他,低著頭苦澀地笑著,眼淚大顆大顆滾落。

    “對不起,若不是我喝了酒,真的沒有這樣的勇氣。”蘇雅的眼淚落在他的掌心上,他的手指微微一抖,想要抱住她,最後又忍住了。

    “不要總喝酒了,你以前不是喜歡喝酒的人。”陸羿辰沉悶的聲音,讓蘇雅心中冉冉升起的一抹希望再度墜入黑暗。

    原來他連多一句的溫情密語,都舍不得給她了,隻有這樣涼涼的勸告。

    “因為我這裏疼!”蘇雅用力點著自己的心口,“所以我才會去喝酒!我想用酒精麻痹自己的心,麻痹所有的感覺,那樣就不會疼了,這種感覺你懂嗎?在你每天帶著你的陸太太高調秀著恩愛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會很疼?那種疼,深入骨血的感覺,你可曾真實體會到?隻怕你沒有吧!因為你根本就沒有心!隻有我一個人疼的堅持不住,疼得我恨不得發瘋衝到你麵前,讓你和她離婚!可我不想破壞你的婚姻,我拚命忍著,用酒來讓我忘記疼痛!”

    蘇雅的淚水濕了陸羿辰的掌心,終於讓他冰封的心,泛起了一絲疼痛。他緊繃的唇角微微一動,好像要說什麽,可在蘇雅期待的目光下,他遲遲沒有說出一個字來。

    蘇雅深深望著他的眸子,那眼神中的淡淡疏離,是刺痛她心房最鋒利的刀鋒。笑著,眼淚卻更加洶湧。

    “看,你拒絕我了!我就知道會這樣!真是讓我承受不住的疼痛!你好狠心!7年的感情,你就忘得那麽徹底!因為一個才認識沒幾天的女孩子,真的就把我忘的一幹二淨了!把我們7年的感情,都忘得一幹二淨!不在你心裏留下一點點的蹤影!”

    蘇雅哭喊著,用力捶打陸羿辰的胸口,發泄著她的痛苦,淚眼婆娑已看不清楚他疏離的表情,口中猶自喊著,“我真的很失敗!從沒發現自己這麽失敗過!連自己心愛的人都抓不住,努力了7年,隻是抓住了一手的空氣!我真的好失敗呀!”

    “為何我覺得,是你先放棄的。”陸羿辰緊抿的唇角,終於發出低低的聲音來。

    “……”蘇雅沉默了,半晌仰頭一笑,讓想要再度流出來的眼淚倒流回眼睛中,“我不是放棄了,隻是累了,想要休息一下。可就在我剛剛要休息的時候,你就放棄了。”

    “可就在我……”陸羿辰的話沒有說下去,將將有些柔情的眸子,再度冰冷下去。

    他不想說,那晚他已準備好了結婚戒指,準備好了跟蘇雅結婚,不再顧及可馨的反對,可蘇雅卻沒有來,來的卻是顧若熙。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他沉聲呢喃。

    “你說的好輕鬆!七年了,我得到了什麽?我一直在等,等你七年,等著可馨同意我們結婚!可最後,卻是你娶了別的女人!就因為可馨的不能接受,你也不接受我!當我是什麽呢?我家裏的施壓,我心裏的痛苦,你到底有沒有真正的體會過?你是真的愛我嗎?我現在真的懷疑了。”

    陸羿辰徹底沉默了,手掌緊緊地抓著麵前的方向盤,想要將蘇雅從身邊推開,可最後終究不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