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落,蘇婷婷便得意走出洗手間。

    顧若熙抓緊拳頭,咬住嘴唇,閉著眼睛好一會,才深吸一口氣,走了出去。

    剛走到包房門口,就聽見裏麵傳來殷凱有些醉,拿著話筒說話的聲音。“陸少,你告訴我,給你的妻子打扮成那個樣子,是為什麽!”

    顧若熙渾身一緊,便靠在虛掩的門邊,認真去聽陸羿辰的回答。

    可等了半天,裏麵也沒傳來陸羿辰的聲音。

    殷凱又說話了,帶著兩分同情陸羿辰的低沉,“我看得出來,你還忘不掉蘇雅!所以,才會給你的新妻子,打扮成蘇雅一向喜歡的風格。”

    顧若熙一把捂住心口的位置,隻有這樣才會按住總是不安分釋放錯誤信號的心髒。明明不該難受的,為何就是忍都忍不住?他們隻是契約結婚,沒有半點感情,沒有半點感情的!

    包房裏的音樂漸漸停了下來,終於傳來陸羿辰不緊不慢的平淡聲音。

    “就像你習慣了身邊總是性感美女陪伴,忽然換了風格,總要將其打扮成原來習慣的樣子,才能適應。”

    顧若熙猛然就想起,陸羿辰說過的那句話,“習慣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剛剛嚐試改變,肯定無法適應,慢慢就好了。”

    顧若熙轉身衝入洗手間,將臉上的妝容全部洗幹淨,再抬頭看著鏡子中,幹幹淨淨的一張臉,她抿著嘴唇,用紙巾擦幹淨臉上的水漬。

    再走入包房,包房裏已沒了那些性感美女,也沒了殷凱,陸羿辰安靜地坐在沙發上,等著她回來。

    “怎麽才回來?”

    見她素麵朝天,洗幹淨了臉上漂亮妝容,他不禁眼角一顫,沒有再多說什麽,起身帶著她離開華都。在等車的時候,陸羿辰才低聲說了一句。

    “仔細看看,你還是不化妝的樣子,更好看。”

    顧若熙彎唇一笑,“我也這樣覺得。”

    沉默,讓他們好像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就在顧若熙以為,陸羿辰不會再說話的時候,他低聲開口。

    “明天各大版麵的頭條,就會是我帶著你來見好友,旅遊業巨子殷凱的新聞。不用去管別人的評論是什麽,時間會慢慢扭轉他們的觀念。”

    顧若熙默默點頭。

    趙默已經將車開了過來,就在他們剛要上車時,顧若熙忽覺方才進入華都的背影,有點眼熟,想要仔細看清楚,陸羿辰已催促她上車。

    “在看什麽?”陸羿辰發現她始終盯著華都的方向。

    “沒什麽!應該看錯了。”喬喬怎麽會來華都?還穿的那麽性感。一定是看錯了,喬喬哪有錢來這裏消費。

    由於太晚了,陸羿辰便帶著顧若熙回了皇城酒店。

    再不用遮遮掩掩出現在皇城,那些工作人員排成兩隊,鞠躬敬禮,齊聲喊一聲,“陸總好,陸太好。”

    顧若熙身心一震,被那麽多人以迎接皇後的架勢盛情款待,再一次不適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