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被劉雲雲的那一句話,刺得好像被針芒紮入滿身肌膚的每一寸,渾身都不舒服起來。

    陸羿辰依舊不鬆開抱著顧若熙的手,臉色淡淡,沒有看出明顯的不悅,說話的聲音卻冷了一個攝氏度,“聽說東方集團的千金劉雲雲,是個很能幹的女人。隻是說話的技術,卻沒有外界傳言的工作能力,那麽讓人看好。”

    劉雲雲泛著一絲得意淺笑的姣好容顏,當即僵住,酡紅的臉頰漸漸褪白。

    “哦,寶貝。”殷凱親昵地摟住劉雲雲,在她額頭上落下輕輕的一吻。

    劉雲雲的臉上終於浮現一些緩和,正要柔弱無骨地抱著殷凱,當聽完殷凱接下來說的一句話,猶如跌落穀底,臉色慘白如死灰。

    “我的旅遊公司,怕是不能和你家的旅行社合作了。”

    “為什麽?我們不是談好了?而且我跟你也上過……”床。劉雲雲的話哽在喉口,再難說下去。

    殷凱很惋惜地攤攤手,溫柔地說出冷徹心扉的話,“我的寶貝,給你三秒時間,立刻消失。”

    劉雲雲一把抓起沙發上的名品包,臨走前,目光重重地看了顧若熙一眼。

    顧若熙感受到那道目光,肩膀一抖,更安靜地坐在沙發中。見陸羿辰和殷凱倆人在一起談起生意上的事,完全將方才還很有存在感的劉雲雲徹底拋之腦後,就好像從來都沒在這裏出現過一樣,不由心頭一涼。

    在這兩個出色又事業有成的男人眼中,女人就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擺設,因為隻要他們招招手,就會有千千萬萬的絕色美女前仆後繼,從來不用去珍視任何一個。感情於他們而言,隻怕也是一種多餘的情感。

    顧若熙沒聽清楚他們談了什麽,隻見殷凱很高興地打個響指,便放了動感的音樂,醉醺醺地在門口招呼一聲,便有五六個性感火辣的美女蜂擁進來,圍著殷凱跳起大尺度的貼身熱舞。

    自然,那些美女總是會時不時看向靜坐在沙發上的陸羿辰,也會瞥顧若熙一眼。她這個好像高中生模樣的小女人,即便穿著優雅高端的品牌洋裙,身邊坐著全天下女人都心動的男人,她在這種出未成年禁忌的場合,還是格格不入的一筆。

    她看了一眼身邊的陸羿辰,他淺酌杯中香檳,淡靜地看著殷凱在美女的圍繞下玩的不亦樂乎。

    顧若熙忽然從心底升起一個念頭,要是自己不在這裏,陸羿辰也應該會在那些美女的包圍下,猶如殷凱一樣放浪形骸吧。雖然很不能接受,他是這樣的人,但還是不得不那樣認為。

    忽覺心口酸酸的,很不舒服,匆忙跟陸羿辰說了一句,“我去一下洗手間。”就快步離開了包房。

    衝入洗手間,站在鏡子前,望著淡妝素抹的漂亮臉蛋,清水般的眸子,不知為何會染上一抹淡淡的落寞。

    這時候,洗手間裏麵,走出來一個踩著高跟鞋穿著超短裙的美女,顧若熙在鏡子中定睛一看,趕緊低下頭。

    怎麽會在這裏遇見蘇婷婷?

    蘇婷婷已經一眼就認出了她,但還是仔細看了一眼,接著一邊洗手補妝,一邊笑著輕輕說了一句,“水果糖即便換了高端華麗的包裝,終究還是水果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