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回到媽媽的病房,手術後,媽媽的情況很穩定,臉色也漸漸好了起來,不再是被病魔折磨時的蒼白憔悴,見顧若熙回來,她笑著讓顧若熙坐在她身邊。

    “再忙著複習功課,也要注意身體,你看你,怎麽瘦了這麽多!”楊舒容心疼地抓著顧若熙骨廋的雙手。

    顧若熙保持練習好的微笑,佯裝什麽事都沒發生的樣子,摸著自己的臉,“有瘦嗎?我這幾天都有按時吃飯,還吃很多,原來瘦了啊,我還以為我胖了呢。”

    顧若陽拿著自己折的紙船,一路遊到顧若熙麵前,“若熙妹妹,我折的,送給你,好看吧。”

    “嗯,真好看!哥哥折的越來越好了。”顧若熙高興地將紙船放在掌心中,很珍視。

    顧若陽上下看了顧若熙一眼,“若熙妹妹的衣服,好漂亮哦。”

    顧若熙這才想起來,還穿著陸羿辰給買的白色運動服,怕媽媽看出來牌子很貴,趕緊起身,“這不要考試了,媽媽的病又好了,我就犒勞自己買了一套衣服。我去問問李醫生,看看媽媽最近的情況怎麽樣,說是恢複的不錯,就可以回家修養了。”

    顧若熙看了一眼病房裏的陳阿姨和徐阿姨,趕緊轉身出門。

    陳阿姨也跟了出來,歎息地望著顧若熙,“你放心好了,外麵的事,都幫著你瞞著你媽媽呢。”

    “謝謝你,陳阿姨。”顧若熙低下頭。

    “你這孩子,怎麽能做這種傻事。”陳阿姨歎口氣,接著又道,“放心吧,有個叫趙默的人,都交代好了,護士和醫生都不會亂說的。這位趙先生,也是有心了,人不錯的,若熙啊,找個好男人,若還肯要你,就嫁了吧。”

    對於陳阿姨的誤會,顧若熙隻能幹笑兩聲,趕緊推著陳阿姨進屋,“我知道了陳阿姨。”

    顧若熙去李航那裏拿媽媽的各項檢查報告,李航告訴她,再觀察一個禮拜,沒有排斥反應,情況還很穩定,就可以回家修養了。總算有了好消息,顧若熙開心地笑彎嘴角,卻不敢去看李航略帶些許關懷的目光,低著頭往外走。卻在走到門口時,李航低聲在她身後說了一句。

    “若熙,加油。”

    顧若熙一愣,緩緩回頭,見李航臉上是鼓勵的笑容,她也笑起來,“嗯,我會加油的。”

    又多了一個人支持她,顧若熙頓覺她的天空還沒有完全塌陷下來。在醫院陪媽媽到很晚,重新鼓舞力量,告訴自己,還有十天就要考試了,最後的十天,一定不能再繼續消極下去。

    離開醫院,一路遮遮掩掩,幸好沒被人認出來,也躲開了那些圍堵的記者,終於到了家裏,長長鬆了一口氣。打開燈,換掉身上的白色運動服,與之前壓箱底的那兩件衣服放在一起。望著這三件品牌昂貴,穿在身上又是很漂亮的衣服,最後重重關上櫃子的門。

    再漂亮,不屬於她的東西,也不能垂涎!

    坐在書桌上,打開台燈,深吸一口氣,摒棄所有雜念,開始認真複習功課。

    按照喬沐風先前發給她的重點,著重複習,確實輕鬆很多。一直看書到淩晨兩點,眼睛實在睜不開了,這才打著哈欠上床睡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