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顧若熙一邊收拾餐桌,一邊忍不住輕聲問正在看電腦中郵件的陸羿辰。

    “你不吃胡蘿卜,不放就好了,每次都挑出來多麻煩。”

    陸羿辰抬眸看了她一眼,目光淡淡的,沒什麽起伏,複而繼續將視線回歸到電腦屏幕上,“我不喜歡胡蘿卜,但不拒絕胡蘿卜的營養。就好像,我不喜歡你,你卻站在我麵前,是同樣的道理。”

    顧若熙站在原地愣了半天,也沒反映過來,她和胡蘿卜有什麽關係。

    他見她愣在那裏半天一動不動,眉心微微皺起,“在想什麽?”

    顧若熙還茫然想不通,搖搖頭,“沒想什麽。”

    “複印機會用嗎?”陸羿辰忽然問了一個毫不相關的問題。

    顧若熙點點頭,“用過。”

    “去把這份文件複印五十分。”陸羿辰將一份文件遞給顧若熙。

    “我?現在?”顧若熙指著自己的鼻子。

    陸羿辰指了指一旁的房間,顧若熙拿著文件小心走進去,當看到裏麵辦公的器械幾乎應有盡有,連連嘖舌,這裏哪裏是醫院,分明就是辦公的公司嘛!

    也看不懂文件上寫了一些什麽東東,好像是什麽公司的合作合約。站在複印機前,一份一份複印好,之後將每一份規矩放好以免弄亂。

    等她全都複印好,抱著一大摞文件出來。陸羿辰指了指她,又指了指門外的趙默。顧若熙會意,將文件抱出去交給趙默。

    “多謝顧小姐,BOSS就由你來照顧了。”趙默客氣開口,還不忘囑咐一句,“BOSS剛做過手術,需要休息,還望顧小姐督促BOSS注意休息。”

    顧若熙不好推辭,隻好點頭。心裏卻想,她哪裏有本事督促陸羿辰,不被他批評奚落就萬幸了。

    轉身回病房,陸羿辰又讓她去準備水果,要求都削幹淨,不許有果皮,不許有果核。

    一邊腹誹他的刁鑽難伺候,一邊小心地照辦。在他麵前,她就完全沒了任何菱角,被調教的完全就是乖乖小貓咪,連伸爪子抗議的權利都沒有。

    陸羿辰吃完水果,闔上電腦,站在窗前看著遙遠的遠方放鬆眼睛。

    顧若熙站在他身後,看著他筆直的背影,籠罩一片陽光下,在屋裏投下長長的背影,就好像站在高處的王者,身上的光環那麽耀眼奪目,世人隻能仰望他的高度。

    陸羿辰靜默好一會,看看腕表,到了午睡的時間,便躺在床上休息。

    顧若熙被晾在一邊,不知該做什麽。

    想回去看媽媽,見他睡著,又不敢亂動,怕打擾到他休息。坐在椅子上,看著他安靜閉目的樣子,有光線落在他臉上,她便悄悄起身,拉上窗簾,遮住窗外明亮的陽光。

    靠在一旁,靜靜地看著他。他的臉色已不像前幾天那麽蒼白,但多了疲勞的倦色。看著他閉合的濃密睫毛,不禁心口一軟。

    怎麽會有男人長這麽長的眼睫毛,上天好像很眷顧他,將所有的美好都匯聚在他身上,天生就是天之驕子,讓世人敬仰。

    無所事事,便悄悄打開手機。

    見一連串的未接電話信息發來,趕緊靜音,見床上的他還在安靜睡著,沒有被吵醒,她拍著心口吐吐舌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