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小姐,方便透漏一下,你們的談判內容嗎?還有您是如何被強迫拍裸照的過程!”

    “顧小姐,顧小姐,顧小姐……”

    顧若熙被他們問得招架不住,隻能聽見他們都喊著“顧小姐”。她站出來承認責任的爆料,哪裏有闊少強逼少女拍裸照更有爆炸力,他們隻顧著自己的想法,事情如何有賣點,就如何揣測,完全不顧真正的事實。

    “根本不是你們想的那樣!誰也沒有威脅我!也沒有給我錢!是我自己的錯,我必須自己站出來承擔!他們都是被我蒙在鼓裏,是我自己引誘了他們……”她的喊聲,終於讓記者們安靜了下來。

    她的聲音慢慢停住,望著那一張張陌生的臉孔,倍覺厭惡。

    “他們沒有強迫我,裸照也是我自己拍的,就像你們想的那樣,完全是為了錢。裸照也是我發的,一切都是我做的!與他們都沒有任何關係!他們才是……”顧若熙的聲音頓住,“受害者。”

    “顧小姐,裸照發到網上引起這麽大的轟動,目的是為了錢,為何又忽然站出來承認都是你所為?若說其中沒有隱情,我們無法相信。”一個記者忽然問道,引得一幫記者,又開始連番發問攻擊。

    “從網上轟動一時的視頻和照片來看,祁少和喬少都因為顧小姐大打出手,其後顧小姐又與兩位都有曖昧關係,請問你們之間到底是什麽關係?”

    “日前陸少宣布顧小姐是他的新女友,顧小姐其後又與男子開房!將照片發到網上,真正目的到底是什麽?”

    “據說顧小姐的母親就住在康壽醫院,顧小姐還是在校學生,完全沒有經濟來源,是誰付費讓你母親住這麽高級的醫院?”

    “都說了,我是為了錢,現在良心發現,不想再害人,才站出來!希望此事,可以就此了結。”顧若熙再承受不住這些吃人的問題,趕緊轉身。仰頭看向醫院大樓的頂層,那裏的燈光還是那麽明亮。

    住在那裏的人,應該睡了吧。蘇雅說的對,她不該毀了他擁有的光環。也不該讓任何一個人,來承擔這個後果。

    身後的記者們見她要走,完全失控,擁擠著要衝入醫院,保安們趕緊拉起手將記者們阻隔在外。他們各自喊著自己要問的問題,混成一片,如潮浪席卷而來,將顧若熙的耳朵擁擠堵塞,再也聽不清楚他們的喊聲。

    她逃一般地跑回醫院,躲在無人的樓梯間。

    樓梯燈是紅外線感應,不會熄滅,不會讓她沉浸在害怕的黑暗中。

    望著光潔的理石地麵,可以清楚倒影她的樣子,長長的頭發披散著,遮住她蒼白的小臉,神情萎頓,精神消弭,如果這個時候被誰撞見她,一定會以為她是鬼魂。

    仰起頭,長吐口氣。想通了,放開了,反而輕鬆了。

    看著頭頂的白熾燈,明亮的光芒刺激她的眼睛,眼角卻幹幹的沒有潮濕的淚水。心也空空的,無知無覺,一片麻木。

    感覺好累,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好好睡覺,又不想回家。

    跟媽媽發了短信,告訴她要考試需要複習,就趁夜離開了醫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