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們揉著惺忪的睡眼,在光線不明的路燈下用力辨認,長期的記者生涯讓他們的認知能力很好,隻用了兩秒就已確認這個晚上出來露麵的人,正是他們堵截的正主,顧若熙。

    瞬間滿血複活,蜂湧上來,舉著相機對準顧若熙,一陣猛拍。

    強烈刺眼的鎂光燈,讓顧若熙睜不開眼。

    她還是努力笑著,讓自己的眼睛睜得大大的,以頭腦無比清晰的狀態,麵對正在發生的事。

    “各位晚上好,我是顧若熙。”

    鎂光燈閃爍的更加耀眼,明亮地照耀著她,讓她成了深濃夜色中的一顆明珠……不過在閃亮之後,是將自己推向更深的泥潭。

    這是她最後能做的,以毀了自己的方式,維持僅剩的一點點尊嚴。

    “顧小姐,深夜露麵,是有什麽話想對我們說嗎?”

    “請問顧小姐,現在站出來麵對記者,又有什麽目的?是經過深思熟慮,還是打算為自己洗白?”

    “請問顧小姐,以你的身份和姿容,又是如何認識那麽多的闊少?他們是不是強迫你拍了那些照片?”

    “顧小姐,可有想過為自己維權?若一紙訴訟,告上法庭,顧小姐會得到很高的賠償金。”

    “顧小姐,是否他們私下威脅你?雖然你拍下不堪的裸照,你同樣也是受害者。”

    顧若熙忽然就猶豫了,現在隻要她承認自己被強迫,那麽她就會從滿身罵名變成可憐的被同情者。抬起頭,看向如墨天幕上一輪模糊的彎月,蘇雅說的話在耳邊緩緩回蕩。

    “他是個有潔癖的人,對自己的人格和精神方麵,也同樣很苛刻,從來不喜歡有瑕疵存在。”

    “辰在失意時,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我能理解他。”

    她是他失意時的失誤,更是一個有損名聲的汙點……若不是蘇雅提示,她還以為,他是真的對她很好。

    “顧小姐從身世和長相,都不及蘇雅小姐。陸少卻在蘇小姐與祁少訂婚之際,傳出與你裸照的緋聞,是為了打擊蘇小姐嗎?”

    “顧小姐,蘇小姐和陸少的感情一直很好,是因為你的介入才分手嗎?”

    “請問顧小姐,你是第三者插足嗎?”

    麵對又一番連珠炮的問題,顧若熙簡直難以承受。外界的人,就是這麽喜歡揣測臆想,一下子她又成了第三者。拚命抓住拳頭,才不讓自己脆弱逃脫。在那些眾多呱噪的聲音中,用力喊出自己想說的話。

    “今日,我向所有人承認,是我為了錢,用自己的身體去勾引了……”顧若熙的聲音哽住,她還是努力笑著,“那幾位闊少!”

    鎂光燈的閃爍更加瘋狂,哢嚓哢嚓的聲音,就好像永遠不會有停止的一刻。

    眾人更加嘩然。

    “顧小姐,方便透漏一下,你得到多少錢嗎?”

    “喬少和祁少一直未曾露麵表態,陸少也未發表聲明,最後為何是弱勢群體的顧小姐站出來?其中可有什麽隱情?是不是他們背後威脅你?”

    “顧小姐!你們可是私下了結此事?他們給你多少錢,讓你站出來一人承擔責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