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掙紮許久,才發出低弱的聲音。

    “沐風,已經過去的事,就不要提了。”

    她揚起臉,不讓眼圈的熱燙流落下來。絕強地咬著嘴唇,將那一絲久遠的早就快要想不起來的疼痛,慢慢地再次塵封到心底的深處,不願意再去觸及。

    陸羿辰說的對,時間會讓人淡忘很多事。

    她早已不會如多年前那般心痛了,已經走出來了。

    “若熙,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再退縮!”喬沐風堅定的口氣,是毫無轉圜餘地的決絕。

    他轉身,顧若熙趕緊喚住他。

    “沐風,我們說好的,一輩子隻是朋友。”

    喬沐風的脊背僵硬在那裏,半晌才擠出低沉的聲音,帶著發顫的尾音,“我後悔了。”

    “這次的事,太嚴重了沐風,不是你站出來就能解決的。不要做傻事,你還年輕,不能毀了前途。我是無權無勢的普通人,沒了名聲,照樣還是原先一樣的生活。你不一樣,毀了名聲,一輩子都翻不了身。他們會說,連一個髒的女人也要,說你傻,說你不夠明智,他們會覺得你有判斷能力的失誤,不會願意器重你。”

    這些話,還是當年喬爸爸對她說的花。

    “我不在乎。”喬沐風口氣堅決。

    “你是喬家的獨子!”

    “若熙!”喬沐風回頭,目光深深地望著她,暖暖的眸子裏,帶著他心疼的受傷,卻是再也不會去隱瞞遮蓋的赤裸,他點著自己的心口,“這裏,你真的懂得嗎?”

    一直以來,他都完好地偽裝著,不將心底的最真實的想法泄漏出來,也從不曾對她說過什麽承諾,更沒說過喜歡之類的話。他將所有的心意,都藏在眼睛裏,以為隻要她看他的眼睛,就會明白一切。可她總是會去逃避他的目光,裝作看不見。

    那好,他會等,等到她願意接受的時候,願意正視他眼睛的時候。

    現在,他不想再等了,他要主動將她擁入他的懷中,保護她。讓她明白,什麽在他心裏,才最重要。

    顧若熙笑起來,眼裏卻亮晶晶地噙滿了淚水,“沐風,這麽多年,你是除了媽媽和哥哥,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在你的身上,存在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最後的一縷陽光,別親手毀掉好嗎?五年前我不允許,現在也一樣不希望。”

    她已經髒了啊,已經不是幹幹淨淨的那個顧若熙了,怎麽還能配得上沐風!

    他們早就不可能,從一開始就不可能。

    喬沐風忽然走過來,捧住顧若熙的臉,在她光潔的額頭落下輕輕的一吻,“若熙,這一次,誰都不能阻撓我的決定。我已經安排好,明天早上召開記者招待會,承認你是我的女朋友。”

    “沐風!”

    顧若熙的呼喚,沒能挽留住喬沐風離去的腳步。

    淚水終於落了下來,顧若熙趕緊捂住嘴,止住哭聲。望著他遠去的秀挺背影,心口又是一陣刺痛,好似回到了五年前,也是這般看著他的背影在眼前遠去……

    顧若熙沒有看到,陸羿辰站在走廊的盡頭,將這一切都收入眼底。他的手,下意識抓成拳頭,轉身入了電梯,回到他的19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