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眼前的黑暗被撤去,看到一個極為豪華的房間。正詫異這裏是哪裏,就看到了房間裏康壽醫院專用的標誌,還有床頭櫃上的一些醫療器械。

    原來這裏是病房。

    顧若熙發現陸羿辰看著自己,趕緊低下頭,不敢與他的眼睛對視。

    “你又沒做錯事,怕什麽?”

    顧若熙咬住嘴唇,不知該如何回答。她真的沒做錯嗎?挑起那麽混亂的事件,難道她就一點都沒有責任嗎?他怎麽會理解,她現在的糟糕心情。當這麽多事,都發生在她的身上,她真的不得不懷疑,是自己做錯了什麽。

    “不在醫院好好呆著,跑出去做什麽?”陸羿辰顯得有些吃力,坐在床上,一點一點移動。

    顧若熙見到他的動作,很遲緩吃力,完全不似在醫院外的飄逸如風。抬起一隻眼睛,偷瞄陸羿辰一眼,這才發現,他的臉色也不是以往的紅潤,透著大病初愈後的蒼白。

    “你生病了?”顧若熙緊張起來。

    “關心我?”他緊抿的唇角似有一抹淡淡的笑意。

    “你到底哪裏生病了?生病了不好好休息,跑出去做什麽嘛!”顧若熙趕緊幫忙,扶著他躺在床上,之後給他蓋上被子。

    “你忘恩負義也太快了。”陸羿辰躺下來,才覺得疼痛小了幾分。

    顧若熙吐吐舌頭,“還沒跟你說聲謝謝。話說,你到底什麽病?好像挺嚴重的。”

    陸羿辰沉默稍許,淡淡吐出三個字,“闌尾炎。”

    “都動手術了,你還往外跑!萬一傷口裂開了怎麽辦?”顧若熙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見陸羿辰好像很痛的樣子,就更不知所措了。

    陸羿辰見她這般緊張,眼裏的光芒慢慢柔和下來,微微噙著點笑意,對她說,“是很痛。要不你幫我看看,是否裂開了。”

    顧若熙趕緊彎下身體,掀開被子,又小心翼翼地掀開他身上的襯衫,就當要去解開他的褲帶時,她的動作猛然僵住了,雙頰霎時緋紅一片。

    “我……我還是去叫醫生吧。”

    她趕緊轉身,說著,就往外走。

    陸羿辰笑起來,伸手一把拽住她細瘦的手腕,“逗你。”

    “好啊你!”顧若熙嘟起嬌唇,憤憤地瞪他一眼,見他笑得黑色的眸子裏都是亮晶晶的光芒,不禁有一秒看得癡了。繼而,趕緊低下頭,雙手用力地攪在一起。

    “這個時候,也就你還能笑出來。”她連死的心都有了。

    “你和我都知道,事實與外界傳言不符。何必因為他們的猜測臆想,毀了自己麵對生活的態度。”

    顧若熙心弦一動,“我很感激你的安慰,可我……做不到像你一樣瀟灑。”

    “有人相信你,就夠了。”

    驀然對上陸羿辰深黑的眸子,一點一點深陷,好似墜入他的眼睛中,在他漂亮的瞳眸中起舞,身心一陣輕鬆,不再那麽沉重……

    不知何時,院長和一些主治醫生都進了門,她被護士請出門外。

    站在門外,透過窗子,看著被一群白大褂醫生圍繞的陸羿辰,明明看不到他,還是那樣看著,看著那些醫生在給他檢查,不知裏麵在說些什麽。

    走廊裏來來回回走動的護士,都是漂亮的年輕姑娘,對顧若熙投來好奇打量的目光,不會似媽媽病房那個樓層的護士,多嘴說些傷人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