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緊張得說不出話來,他滾熱的身體,緊貼在她微微發涼的身子上,是一種說不出的舒服,瞬間將她的力氣掏空,所有的抵抗都顯得好像欲拒還迎。

    “我我……”

    “你什麽?”他勾著唇角,唇瓣從她的臉頰徘徊到她的唇角,淺嚐截止,害得她在渴望與失望中徘徊,折磨她的意識,讓她在拒絕和順從中抉擇。

    “你……”顧若熙趕緊深吸一口氣,讓自己的意識清醒過來,“我還要回醫院的,已經很晚了。”

    “這個時候,找借口很掃興。”他滾熱的掌心,在她纖細的腰際流連摩挲,他不得不承認,這個小女人的身體,讓他眷戀非常。

    尤其她身上帶著淡淡的清馨的體香,是他從未品會過的清新味道,不是那些名品沐浴香水之類,帶著淡淡的茉莉香氣,閉上眼睛就好像能看到一片潔白的茉莉花,開滿林園。

    “大白天的……還是不要……唔……”

    話未說完,被他的唇瓣霸道奪去所有的聲音,一路深入,霸氣淩空,帶著吞噬的氣勢,將她的身體緊緊擁入胸膛之中。

    顧若熙瞬間就丟盔棄甲,淪陷在他強勢的攻擊之下……

    ……

    一番雲雨,香汗淋漓地倒在他的懷裏,緊緊地擁著他,才不至於無力地倒在地上。她羞於抬頭看他,隻能低著頭繼續窩在她的懷裏。

    花灑打開,暖暖的水柱溫柔地衝擊疲憊的身體,洗去了激情過後的汗水。

    他眼裏綴滿笑意地凝望著她,短碎的黑發隨著水珠,熨貼在他頭上,柔和了他以往淩厲的菱角,隻像一個尋常的帥氣男子,不再那麽遙不可及。

    顧若熙有時候會想,這一切會不會是夢境。

    她居然會和A市最最強大的男人,發生了那種關係。她雖然沒有親眼印證過他的強大,也沒有親眼看過那些人口中傳說的他的可怕,但還是知道,一個男人剛過三十,就能爬上巔峰,定是有著鐵血的手腕和夠強大的心靈。

    她還心不在焉地杵在那裏,不知什麽時候,他已幫她擦幹了身體,開始幫她細心地吹著濕漉漉的長發。

    她猛然抬頭,看到鏡子中他淡淡的好似帶著點溫柔的樣子,心口又是一軟,有些東西便輕易地住了進來。她咬住嘴唇,低下頭,聲音很小很小地開口。

    “那個……戒指……”

    話到嘴邊,又頓住了。

    因為她切實感覺到了,幫她吹著頭發的大手,忽然頓了一下,扯痛了她的頭皮。

    她沒有出聲,默默地等待他的回話。

    等到他將她的頭發徹底吹幹,打開浴室的門,不知何時趙默已經送來了一套衣服。陸羿辰將那套衣服遞給顧若熙,裏麵是一件白色T恤和牛仔褲。

    不再是陸羿辰以前送的名貴品牌,而是街邊隨處都會買到的普通廉價款。

    顧若熙愣住了,不是貪戀他送的名品,而是不知他為何忽然會照顧了她的喜好,還是說……裏麵有什麽深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